法國航空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2005-06-03
有人搭乘過法航的歐洲線嗎?
如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哈囉!!之前我去義大利時,有坐過法航的哦!!

不過他們空姐都是外國人(好像是法國人吧!!),--另外還有一個香港的空服員,外國空服員感覺不是很親切,有點冷漠!!要去跟她們要水或要東西,他們好像不太想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la99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allo
如果你是在香港轉機的話,法航boeing777飛巴黎
很舒服又有個人視聽設備.贊 .
空服員的話....就別說了 態度很不好..但如果你會說法文,那就有不同的待遇...要水、果汁或點心的話,他們都放在那個櫥房那~你要自已拿,剛開始我坐法航,要他們送水來,態度都不好~之後我都自已去拿~
嗯 所以囉 看你要舒服 還是 服務~~
我坐法航坐好幾年嚕 因為 他很舒服 我也被他們空服人員氣了很多氣~~~ 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