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中山北凡妮莎拍過照嗎
大家好
如題
可否分享一下包套內容及價錢
還有拍照經驗
順便問一下
離結婚多久前拍照才適當?
謝謝
如題
可否分享一下包套內容及價錢
還有拍照經驗
順便問一下
離結婚多久前拍照才適當?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哇~好高興!!終於遇到凡妮莎的水水~ 我相信妳們的眼光不會錯ㄉ啦!! 我是在凡妮莎快畢業了~目前只剩拿相本&選禮服了! 還有量身訂做白紗(到時再把照片PO上來) 歡迎你們到我的"婚紗經驗談"看我的分享"aichansu" 我也介紹我同事到凡妮莎,他們拍的也很讚! 我們是2個不同攝影師拍的婚紗! 我的是Vincent拍的,我同事則是阿ken拍的! 2個都拍的很好唷!風格皆不同! 因為自己超愛自然風格~最受不了假假的感覺! 這點Vincent最在行啦!當初在訂包套就指定他啦!! (之前會友也是凡妮莎水水,特別介紹Vincent啦) 果然看毛片時讓我很滿意~ 而且凡妮莎的美編不是俗到極點那種喔! 不會有電腦合成的玫瑰花或是一堆英文字啦..(^^"很俗!) 完全乾乾淨凈看了就只有"舒服"形容啦! 雖然凡妮莎的包套是在中山派算貴了點~ 但是凡妮莎的服務及品質是有口皆碑的啦! 攝影師也很好~拍照前"事先一定會先跟你安排溝通"~ 若水水有是先做好功課~攝影師都會盡能力達到你要的要求 拍照景點攝影師都會尊重你的意見. 會給你填寫一張表(所有有關拍照造型喜好都在裡面) 我的朋友就在愛國東路**婚紗,他當天拍照才溝通... 結果太趕就拍的很馬虎,妝也化的很濃!!氣死他了~~ 所以建議水水為自己做好功課也是很重要的唷!! 非常婚禮裡的"婚禮魔法書"和"婚紗經驗談" 都也很多參考資料唷~我也是這樣過來ㄉ啦!! 呵呵~太高興啦...好像說太多了! 7月新娘的aicha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