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中山北凡妮莎拍過照嗎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2005-06-02
大家好
如題
可否分享一下包套內容及價錢
還有拍照經驗
順便問一下
離結婚多久前拍照才適當?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ODY

文章5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我已經下訂,但還沒拍照~

不過之前水水們的分享~都覺得他們得服務態度不錯~

不會叫你亂加錢~而且禮服全區開放喔~我有試

穿,感覺不錯喔!

詳細內容~你可以參考其他水水的婚紗經驗談喔~

基本上可以先定下~要看攝影師的檔期啦~拍到取件,慢

的話要一個月吧!

滿心期待的Lod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哇~好高興!!終於遇到凡妮莎的水水~
我相信妳們的眼光不會錯ㄉ啦!!
我是在凡妮莎快畢業了~目前只剩拿相本&選禮服了!
還有量身訂做白紗(到時再把照片PO上來)
歡迎你們到我的"婚紗經驗談"看我的分享"aichansu"
我也介紹我同事到凡妮莎,他們拍的也很讚!
我們是2個不同攝影師拍的婚紗!
我的是Vincent拍的,我同事則是阿ken拍的!
2個都拍的很好唷!風格皆不同!
因為自己超愛自然風格~最受不了假假的感覺!
這點Vincent最在行啦!當初在訂包套就指定他啦!!
(之前會友也是凡妮莎水水,特別介紹Vincent啦)
果然看毛片時讓我很滿意~
而且凡妮莎的美編不是俗到極點那種喔!
不會有電腦合成的玫瑰花或是一堆英文字啦..(^^"很俗!)
完全乾乾淨凈看了就只有"舒服"形容啦!

雖然凡妮莎的包套是在中山派算貴了點~
但是凡妮莎的服務及品質是有口皆碑的啦!
攝影師也很好~拍照前"事先一定會先跟你安排溝通"~
若水水有是先做好功課~攝影師都會盡能力達到你要的要求
拍照景點攝影師都會尊重你的意見.
會給你填寫一張表(所有有關拍照造型喜好都在裡面)
我的朋友就在愛國東路**婚紗,他當天拍照才溝通...
結果太趕就拍的很馬虎,妝也化的很濃!!氣死他了~~
所以建議水水為自己做好功課也是很重要的唷!!
非常婚禮裡的"婚禮魔法書"和"婚紗經驗談"
都也很多參考資料唷~我也是這樣過來ㄉ啦!!


呵呵~太高興啦...好像說太多了!
7月新娘的aichan
forum_user_exchange_7023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已經畢業二年了
琪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我在凡妮莎的消費是很愉快的!∼

去年二月底拍照!! 十一月才結婚∼∼

不過他們並沒有因為拍完照 繳完費用 就對你冷眼唷!!


你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還有婚紗經驗談


abb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