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會場佈置. 送客禮???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2005-06-01
水水們..

有誰可以跟我說...婚禮佈置或送客小禮有哪些可以自己diy的... 因為我跟哈尼想有些自己設計自己動手做..有獨特感也比較省錢啦..^^ 但卻不知道從何做起~~ 有沒有人自己diy佈置過整個會場的啊... 是不是要先設一個主題還是..........真得不太懂!! 有水水可以給一點建議嗎??

例如.. 金莎花..喜糖盤<籃>..迎賓版...喜糖...等.. 有水水diy做這類的東西嗎! 可以po上來參考嗎!! 謝謝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我們的歸寧會場佈置是弟弟設計∼請朋友DIY的
每個餐桌上都有這樣的燭台∼
燭台用到的所有東西都是在IKIA買的喔!
我的相簿裡有我的得意DIY戒枕
還有弟弟設計的喜帖∼
給你參考囉∼
水水多參考以前的留言∼
可以DIY的東西舉凡喜糖籃、喜糖紗袋、簽名筆、喜糖蛋糕、金沙花∼
花樣還真多∼∼
我本來也有雄心壯志,不過到後來接近婚期實在太忙了∼
所以都沒做∼
加油喔!!!有成品記得跟大家分享

艾蜜麗^^
forum_user_exchange_7016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哈囉~~
我的婚禮會場都是我們自己佈置ㄉ
很辛苦但是也很值得
所以你先要預設你剩下的時間以及要花費的金錢
這樣才能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感覺的會場
有問題寄到我ㄉ信箱ㄅ

現在當孕媽閑閑的Vick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na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7日

會場布置是和同學合買套組的~還有一些珍珠紗的布~
其他像喜糖籃 送客喜糖,我都是在網拍上找合意的~
不過自己布置,最好能事先演練,請幫忙的人一起,到時才不會手忙腳亂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