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高雄國軍英雄館黃鶴樓餐廳宴客的水水或帥帥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2005-06-01
呵~本來已經決定在蓮園了,昨天突然看到高雄國軍英雄館黃鶴樓的招牌就進去問了。服務的項目還不錯,但是對於菜單會有點怕怕的,怕不新鮮,不好吃,量不夠,有沒有帥帥或水水是在那裡辦宴客的,可以說一下感想嗎?PS.停車場會不會很遠?謝謝~^_^(怕宴客被罵的水水>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1日

我們是6月要結婚的新人~
帥帥家再黃鶴樓宴請
我們有去試吃過
菜很大盤大方~
如果水水不放心可去試菜到時不喜歡
再更改菜單

停車場在黃鶴樓下面很好停車

缺點是黃鶴樓的建築場地看起來較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