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本來已經決定在蓮園了,昨天突然看到高雄國軍英雄館黃鶴樓的招牌就進去問了。服務的項目還不錯,但是對於菜單會有點怕怕的,怕不新鮮,不好吃,量不夠,有沒有帥帥或水水是在那裡辦宴客的,可以說一下感想嗎?PS.停車場會不會很遠?謝謝~^_^(怕宴客被罵的水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