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佈置-花店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7日

2005-05-27
請問各位水水都花多少錢在會場佈置啊??我在君悅請客, 桌數不多但是我還是想要在飯店提供的桌花以外有些佈置.請問有經驗的人可否告訴我花的拱門大約多少錢...被板多少錢...等等.
我完全沒有概念一方面擔心被騙另一方面也擔心我也不想亂殺價...目前我已經跟一兩家接觸但是我覺得因為我的桌數跟預算不大很有名氣的花店接到我的詢問都興趣缺缺...有沒有人有好介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ueh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7日

水水~

首先要看你的桌數而定,預算的問題~
我是建議用氣球佈置~比花滑算
因為你已有了桌花,
且迎賓花一對要3000,相片區一對也要3000
再加上禮金桌及主桌的花,最少也要3000起跳,
看你插的造型來訂價格,
我是建議你可以找氣球佈置廠商,
有造型的氣球也可以表達不同的感覺
才不會像花一樣浪費錢又看不到效果喔

小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ueh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7日

忘了告訴你,
我結婚當天的桌數是43桌
餐廳沒有送桌花,
我的預算不多,約2萬,
都作氣球(進口的氣球),
有相片區、禮金桌、主桌、舞台、及43桌的桌上球3顆
還有有造型的玩偶及大愛心...的造型氣球喔,
還有送彩花棒(炮)3隻及雪花3瓶喲
餐廳有給我出菜秀,
音樂我也自己準備,
動畫也是自己作,拿去餐廳放
感覺很讚喲,因為都是自己的心血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wi11

文章8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8日

chippie水水
我也是在君悅宴客的喔
我當時請ㄌ大約四五十桌 請花店幫我佈置門口的地方 還有舞台的部分 總共花ㄌ三萬 但是如果你的舞台較小 還有門口的部分不要使用我那麼多的花材 費用肯定會比我的少喔
你可先參考我的相簿 如果你喜歡我的佈置風格的話
你可以在寫私信問我那花店的聯絡方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4日


我是6/18在亞太戶外宴客,真心誠意的推薦妳verywed的配合花店--久雅花坊
老闆劉老師人超好,妳可以靠訴她妳的需求她會全力幫妳喔~!重點是,她會幫妳省錢,實在不像是一般的生意人說~^^

若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裡面有當天的會場佈置,若要劉老師的聯絡方式,就直接看verywed配合會場佈置裡面,就可以看到囉^^

希望大家都順利唷~!!



馬上要出發到德國的凱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