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佈置-花店
請問各位水水都花多少錢在會場佈置啊??我在君悅請客, 桌數不多但是我還是想要在飯店提供的桌花以外有些佈置.請問有經驗的人可否告訴我花的拱門大約多少錢...被板多少錢...等等.
我完全沒有概念一方面擔心被騙另一方面也擔心我也不想亂殺價...目前我已經跟一兩家接觸但是我覺得因為我的桌數跟預算不大很有名氣的花店接到我的詢問都興趣缺缺...有沒有人有好介紹?
我完全沒有概念一方面擔心被騙另一方面也擔心我也不想亂殺價...目前我已經跟一兩家接觸但是我覺得因為我的桌數跟預算不大很有名氣的花店接到我的詢問都興趣缺缺...有沒有人有好介紹?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