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的餐廳或飯店



Lv1 yu0807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6日

2005-05-26
因為新家在南港,所以打算宴客在台北東區辦
可是,想不太到有哪些餐廳或飯店
既要好吃又要交通便,真是難倒我了
各位水水可以提供些意見嗎?
不是東區,但交通方便的也可。

煩惱到不行的Elain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6日

聽朋友說東區的神旺大飯店不錯
你可以去看看
而且捷運或公車都可以到啊
不過自己開車的人到東區可能很塞吧!

不然凱悅(君悅)也不錯..
只是貴了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wi11

文章8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6日

君悅飯店
遠東飯店
亞太會館
神旺飯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6日

樓主水水
我結婚後也要住南港ㄟ
飯店我找好了
在典華
在紐約紐約七樓
你可去看看
感覺很好喔 可以省佈置會場的錢 裡頭的裝潢真的不錯
我十月結婚要在那裡宴客
但菜色方面 因為我還未試吃過 所以無法告訴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807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6日

樓上水水
這麼巧,你婚後也在南港
我是在研究院路二段裡面
你呢?
我是12月結婚,典華的資料我有看到
正考慮中。

帥帥主要希望交通方便,
好讓親友別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
所以,餐廳的尋找也就比較有難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7日

樓主水水
典華交通算是方便的吧
就在華那威秀旁
停車也方便
喜宴可免費停車喔(但賓客只有兩小時)
新人有四小時 不夠可再要

我們是住在軟體園區附近 南港路上

典華與豪園是關係企業 也是林園集團的
當初我是想定豪園 但沒場地了
誤打誤撞下看到典華
下定後才發現他們是關係企業>_<
所以更高興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807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9日

各位水水,
我的餐廳已經找到了
就在松山的祥禾園
距離車站很近
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另外,附近還有免費停車場
價格也還合理。

謝謝各位用心的提供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