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終於訂婚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2005-05-25
在wv也潛水了半年之久....這期間從得到了不少水水的寶貴的經驗分享..讓我在當天能做一個開心的新娘...真是太謝謝各位水水囉...
因為照片太多..只先整理了家中儀式的照片..搶先分享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恭喜恭喜~
我也是5.22訂婚
托vw水水的幫忙,也是開開心心的完成

照片太多,未收齊,努力中~秤星如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回來報到
我也是5/22訂結婚
當天的情況真是亂到不行
正在努力收集照片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恭喜樓上3位水水~~

我也是5.22訂婚哩!^^

多虧有vw的水水們

一切都很圓滿~很開心!

等tony把成品交給我,一定po上來與大家分享....





開心訂婚的lal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我也來簽到囉!
恭禧樓上的各位水水~~`
大家一定都渡過了最難忘的一天,
雖然我是在一片混亂之中就結束了這一天,
但還是留下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接下來各位準新娘也要開始準備結婚了~~~
大家一起努力喔!加油加油!
我的照片也還在催生當中,
準備好了,就再來和大家分享喔!


6/26的新娘li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嗯恩...05.22那天真的是大日子耶..好多水水都一起被訂走囉..大家都要幸福喔..照片整理好要趕快PO上來分享喔...

等待06.25要結婚的小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阿阿...我大概是5.22訂婚
最晚結婚的新娘了
我年底才結婚
搞不好明年初呢!
因為日子還沒訂~"~

秤星如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我也是5.22訂婚的,我要到明年才會結婚,祝水水們大家都很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恭喜大家了!!!
我也是5/22訂婚,
在訂婚前幾天心裡真是擔心當天天氣不好,
因為氣象預報都說會下雨,
幸好當天天氣超好的,及一群同學熱心幫忙,
場面算是亂中有序吧!!
所以還滿開心的!!!

期待當9/30新娘的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5日

我也是5月22訂婚的喲!
明天就要公證結婚了
呵呵..
隔這麼近絕對不是有什麼意外事件要處理啦
是因為回國一個月要辦完 ^_^
祝大家都幸福

整理照片中的Andre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6日

我也是5/22訂婚耶~
雖然那天很混亂,出了點小狀況,
但還是順利圓滿的完成了~
大家都要幸褔唷~

幸褔果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