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喜糖籃出爐囉~^^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2005-05-22
這是昨天剛完工的喜糖籃
典雅輕盈又有點華麗的感覺
還不錯吧 ^^
有需要的水水請寫私信告訴我喔~
PS:不好意思不是送喔

gill
forum_user_exchange_69404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水水妳好,

我寫私信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ger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我也要謝謝
s_thin@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Biger水水妳好,

也寄給妳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我也想要,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angel水水妳好,

也寄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gill水水:
我也想要知道,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2日

小晴子水水妳好,

我回私信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3日

水水~
請問有其他顏色嗎?? 我也想要!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3日

patty水水妳好,

剛剛回信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3日

水水~
請問還有什麼顏色呢?? 我也想要知道單價!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