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這是昨天剛完工的喜糖籃<br> 典雅輕盈又有點華麗的感覺<br> 還不錯吧 ^^<br> 有需要的水水請寫私信告訴我喔~<br> PS:不好意思不是送喔<br><br> gill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2/2005/05/22/forum_user_exchange_694042.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694042.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