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德瑞蜜月行~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2005-05-17
身為vw愛用者的我~
蜜月也選擇了熱門的華友德瑞風華團~
一回來大家都猛問:好玩嗎?~~
能去這麼遠的國家~當然要說好玩囉~
深刻感受到歐洲風情之美~與當地文化特色~
歐洲的風景真的很像畫~挺夢幻的~

東西好吃嗎?嗯~~只能說:有特色~(有點鹹就是了~)
住的好嗎?不錯啦~~
天氣呢?很怪耶~下雨~下雪~下冰雹~全都來~
反正一路上~~若沒碰上下雨~去慕尼黑沒碰上星期日~
沒有長如影隨形的大痘痘~沒有高山症~
我想我的蜜月就100分了吧~
不過我還是有留下一生一次難忘的蜜月回憶ㄛ~

蜜月紀錄就與嚮往歐州與曾經去過想再回味一下的水水們分享囉~

所有照片都分享完畢的sunshin
forum_user_exchange_69095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給sunshin水水鼓掌唷!
和大家分享了這麼美麗的照片與心得~
好看哦!

也是去德瑞的vw愛用者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sunshin水水

你們的照片實在是拍的太可愛啦!
你跟你老公真是太厲害啦 每張pose幾乎都沒有重複^^
歐洲風景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看了metori跟你的照片
更加深了我要去德瑞的決心啦
我有查過了 華友出團的時間
跟我結婚的時間好像能配合耶~

要努力說服帥帥去德瑞的shinea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sunshin水水
妳老公真的很放的開ㄝ
哪像我家帥帥每次叫他照相擺pose他都不肯配合
害我每次也都只能擺出那101種pose啦!!
祝你們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延途風景 好像畫的喔!
用畫的教堂看起來又好真實

啊 德瑞歐洲真是度蜜月好地方啊啊啊~~~

既metori照片的誘惑後 想去希臘的心又再次被動搖的
貓女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風景美,人也好標緻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kd914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啊~水水!Barbie羨慕死了啦......
我蜜月旅行的機票跳票,所以只能待在國內玩....
看到你的照片覺得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你們家帥帥跟我帥一樣放得開喔,我家帥帥很愛搞怪,
又愛耍爆笑,每次拍照都會引起路人指指點點,讓我丟
臉死了!
歐洲的感覺真的很棒,尤其是他的人文&藝術氣息,看到
水水的照片後,Barbie一定要努力存coco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sunshin~
妳的蜜月照還是一樣那麼口愛啦~~~
歐洲看起來很好玩喔...照片也很活潑&自然呢!!!
也感覺得出妳與帥帥兩人都很搞笑~~~^___^

歐洲的風景看起來好美~~~
恭喜妳們有一個甜蜜的蜜月假期嚕!

照片拍得很讚喔...我是說真的~^_^


祝 永遠幸福美滿喔~~~





6月中旬要去峇里島的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sunshin水水
你們的蜜月照真的好精采唷
很幸福開朗的一對
恭喜你們唷~~~~



看來去玩要帶腳架嚕.....
蜜月想去歐洲的pucc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哇~
sunshin水水的照片真的拍的很棒~
風景漂亮而且pose都擺的特別呢!
(像我就沒這種天份,唉~)
夫妻倆也真的是天生一對!!
祝福妳永遠幸福ㄛ~~

ps:請問你們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好好看的照片喔,風景漂亮,人也拍得很美喔!


            一直心還留在義大利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