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到底要啥時拿去合呢?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2005-05-17
各位水水...八字到底是要啥時拿去合呢?
是要提親之前還是提親之後呢?
(提親之前拿去合會不會對水媽不尊重呢?)
之前還沒有要跟帥帥結婚的時候...帥媽就一直問說有沒有要嫁過來...啥時要嫁過來...現在真的決定要年底結婚了...帥媽說要拿八字去合可是也一直都沒消息...一直催好像又很不矜持...(因為今年5月帥妹才剛完婚...帥媽就說等帥妹結婚完在拿去合...等帥妹完婚後帥帥打去問帥媽說八字合了嗎?帥媽居然說我們是發生啥事情啊...這麼急著嫁喔...一.一111...雖然是開玩笑的啦!!)只是都已經決定年底結婚...而且年底又是結婚潮...很怕日子一直拖不出來想要訂的餐廳還有新祕都沒得預約了...反正覺得日子沒出來啥都不好決定...悶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有提親前 也有提親後 看雙方家長 走哪種禮
一般是提親時 雙方家長應允婚事 才拿八字

籌畫婚事 可能需要的資料如下:
『提親』注意事項∼∼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59644&t=559644
婚禮經驗分享1-婚紗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887&t=446882
~~~婚禮經驗分享2~~~ waterh2o 外拍景點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896&t=446896
~~~婚禮經驗分享3~~~ waterh2o 外拍注意事項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02&t=446902
~~~婚禮經驗分享4~~裝潢~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05&t=446903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29703&t=521616
~~~婚禮經驗分享5~~訂婚、喜餅、結婚、歸寧~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24&t=446914
~~~婚禮經驗分享6~~餐廳、婚禮小物~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31&t=446925
~~~婚禮經驗分享7~~紐西蘭自助蜜旅~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7248&t=446953
需要者參考一下囉(這些內容是基礎篇 要更詳細就要在網上多蒐集資料囉∼∼)
又內文中有關資料索取等內容 請跳過 省略吧

waterh2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們是提親當天帥爸拿到我們的八字
然後拿去合的...
大概一個月就可以拿到了~~
給妳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0日

偶們也是提親當天給帥爸八字,
隔天帥帥就拿著合好的日子、來給偶們確認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