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到底要啥時拿去合呢?
各位水水...八字到底是要啥時拿去合呢?
是要提親之前還是提親之後呢?
(提親之前拿去合會不會對水媽不尊重呢?)
之前還沒有要跟帥帥結婚的時候...帥媽就一直問說有沒有要嫁過來...啥時要嫁過來...現在真的決定要年底結婚了...帥媽說要拿八字去合可是也一直都沒消息...一直催好像又很不矜持...(因為今年5月帥妹才剛完婚...帥媽就說等帥妹結婚完在拿去合...等帥妹完婚後帥帥打去問帥媽說八字合了嗎?帥媽居然說我們是發生啥事情啊...這麼急著嫁喔...一.一111...雖然是開玩笑的啦!!)只是都已經決定年底結婚...而且年底又是結婚潮...很怕日子一直拖不出來想要訂的餐廳還有新祕都沒得預約了...反正覺得日子沒出來啥都不好決定...悶啊
是要提親之前還是提親之後呢?
(提親之前拿去合會不會對水媽不尊重呢?)
之前還沒有要跟帥帥結婚的時候...帥媽就一直問說有沒有要嫁過來...啥時要嫁過來...現在真的決定要年底結婚了...帥媽說要拿八字去合可是也一直都沒消息...一直催好像又很不矜持...(因為今年5月帥妹才剛完婚...帥媽就說等帥妹結婚完在拿去合...等帥妹完婚後帥帥打去問帥媽說八字合了嗎?帥媽居然說我們是發生啥事情啊...這麼急著嫁喔...一.一111...雖然是開玩笑的啦!!)只是都已經決定年底結婚...而且年底又是結婚潮...很怕日子一直拖不出來想要訂的餐廳還有新祕都沒得預約了...反正覺得日子沒出來啥都不好決定...悶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