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郭元益那裡訂比較便宜∼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2005-05-17
如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水水:
我之前訂婚時問過好幾間,
後來覺得忠孝門市(忠孝東路上)報的價位比較便宜!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___^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恩~ 沒錯~ 我也推忠孝門市~
可以找高小姐! 如果有好的優惠也會自己告知消費者!
人真的很好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請問一下有地址或電話嗎?
我之前在中山北路問,價錢很硬,150盒還57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elsiewu水水~
妳可以上郭元益的網站,
就可以查到忠孝門市的地址&電話嚕!

祝福妳~~~^____^



sanchang226水水~
好巧!
我當初也是高小姐服務的...
她的人真不錯喔!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好耶~我想要訂拉法頌的...
再麻煩你!!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8日

就我訂郭元益的經驗來說~

不管在哪一間門市訂,價格都是一樣的,頂多是因為數量多寡的不同,而價格有所不同
或是計算方式的不同(如150盒,有的門市以200盒來計算,價格上就會差個10/盒左右了)
我去過永和、忠孝東(就水水推薦的那間)、士林總店
服務都很好,價格以100盒來算也都一樣
重點就是在於"贈品"數量的多寡
例如說,我去永和,她說送六禮喜糖*2 禮香炮燭*1(因為裡面有兩小份) 喜糖10~12包
去忠孝東,她說送六禮喜糖*2 禮香炮燭*2 喜糖8~9包(感覺像是拿喜糖的錢去補禮香炮燭的錢~)

去士林總店,她說送六禮喜糖*2 禮香炮燭*2 喜糖12包(滿10萬再送2包)(後來我用喜糖換了100個彩蝶喜糖盒)

價格都一樣,郭元益的贈品也不多,加上士林是我們最後一間去的,所以就在士林訂了
服務都很好啦~

tar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