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訂結同ㄧ天嗎?分享你的經驗~



Lv1 jawhi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2005-05-17
我想要訂結同ㄧ天.可是怕時間會太趕,晚上男女雙方再一起宴客,這樣會會不會比省事呢?若中午訂婚.晚上ㄧ起宴客.那下午要做什麼呢?
想要請水水們分享訂結同ㄧ天的優缺點?費用會不會比較省?流程又是怎樣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就是同一天..其實水水當天的流程是挺忙的..我早上10點半訂婚..等儀式結束後差不多11點多...吃個飯新秘就開始換造型...2點多男方來媒婆拿白紗進房給我換換好媽媽餵我吃一些東西說好話..之後上樓拜祖先...跪拜父母..3點上車..3點半入房..其實時間是挺趕的..而且當時會有點亂...所以水水要事先做功課ㄛ...祝福你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水水:
我也是訂結同一天,好處是省時間和請客,壞處就是後來自己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呢=.=
我是早上9點多男方來喝茶+戴戒指,因為雙方距離很近,
男方回去後換車來迎娶,11點多就進門,12點半就開席了~(我發現客家人結婚很喜歡請中午喔),不過真得是比較不會累到幫忙的人啦(我當2次伴娘都和新娘睡下午睡在地板上)~~~下午我就坐在客廳看電視了呢~~~~

上班摸魚的ka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也是要訂結婚同一天、中午宴客哦~
上面這位水水說是九點多男方來喝茶,要看時間嗎?
還是不用,大家高興就好!

另外,因為我婚後不是跟公婆住
而家裡的床又是單人床
所以,有人迎娶是娶到飯店的嗎?

還有,結婚當天
晚上可以跑出來跟親友見面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我和妹妹都是訂結婚同一天
爸媽覺得這樣比較簡單
在合八字擇日時
就告訴擇日老師此條件
把各儀式的吉時都排好
但必須雙方家距離不遠才行
我的時程安排:
05:00 上台北化粧
10:00 男方到
10:30 奉茶、戴戒指等儀式
12:00 女方訂婚宴客
15:00 男方迎娶車隊到
15:30 新娘上禮車
16:30 進新房
18:00 男方結婚宴客
時程蠻緊湊的
一天完成所有事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elsiewu:
我訂婚的時間好像沒有看呢~~不過迎娶和入門時間
好像是一定要看的喔~~~
其實分配好工作很重要,不過我們是連六禮都省起來,
直接包個紅包當代表.

又來摸魚的ka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嗯...我們沒有合八字耶
就我自己看,我一看,就喜歡911這個日子
哈,為什麼,我也不知,就是喜歡...

而且我是訂結婚同一天,也同時在中午宴客
所以說我必須儀式+迎娶都得在中午前完成

可以直接包個紅包
連拿那個大大的箱子都不用嗎?
我老公就是不想那麼麻煩
借了還要還
可是我怕到時空手來
長輩又覺得好像嫁的不光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7日

水水:
其實我覺得重點是雙方家長會不會介意啦~~
當初是我婆婆提議用紅包代表就好了~~~
不過好像還是有買蘋果和火腿啦~~
距離近同一天訂結比較不怕時間會來不及喔~~
(我是就近在姑姑家啦)
我媽當初還說直接去公證好了,不過我公婆那是不會準的啦~~^.^

karr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