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的親友卡及Q版謝卡...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5日

2005-05-15
最近整理照片.發現去年結婚的親友卡及Q版畫還剩很多.如果有收藏習慣的美眉要的話.可謝私信告訴我...順便告訴我住址 ....


期盼給珍存的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30日

寫私信給水水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