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的5/7婚禮記錄來嚕^^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2005-05-11
forum_user_exchange_686965.jpg
哇~
5/7是個好日子!
ling很榮幸和vw上的水水們一起畢業^^

在此要感謝許多水水們的幫忙,
讓我在籌備婚禮過程中,遇到困難&沮喪卻不害怕!

更要感謝養育我20幾年的爸媽,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日的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

在此ling以誠摯的心,
願未婚的水水們,一切順心如意。
更願已婚的水水們,永遠幸福&美滿!


一~定~要~幸~福~喔~~~^_^


*婚禮記錄在電子相簿P.16-P.25,與水水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lin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超美超美超美的啦!!!!!
好幸福哦^^

搶到第一名的haha(ha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好幸福喔~~
恭喜你畢業了喔!!!

l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真的很溫馨也很幸福...恭喜ling水水畢業囉...真的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Ling水水好甜美好幸福耶 !!
恭喜妳畢業
祝你新婚愉快囉~

也是青樺畢業生solalul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iris

文章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恭喜ling水水喔!!
我等妳的婚禮紀錄等好久嚕!......
又不好意思催妳....^^"
妳的婚禮紀錄真的真的很棒!
而且妳當天的每個造型都粉水唷!
完全把妳的甜美氣質都表露無疑!!
謝客的整體造型很讚喔~~(我好喜歡^^)
看妳家帥帥一臉滿足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Happy了!^^
其實女兒出嫁最捨不得的就是父母親了.....
不過看著女兒有很好的歸宿
做父母的也就放心了...^^
我相信帥帥一定會很疼妳的!!
也相信ling一定會是個好太太.好媳婦.好媽媽
真心的祝福ling&帥帥
幸福快樂,永遠永遠..............


也感染了ling的幸福的Iri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我還發現了你第2套禮服是我訂婚本來要選,結果門市沒幫我預留到後來被人選走的禮服~~
真的好漂亮喔!!你穿起來好美喔~~~

le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chen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恭喜啦!
我也是五月七日的新娘呢!
照片剛剛寄來!
晚上上傳後再與你分享喔!
很羨幕你們的溫馨溫禮,我們的婚禮是一陣混亂!
anyway婚後的我們都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搶第一名素沒有用的,hana,

要像偶一樣給它看完。 ^^b



ling好可愛啦,挑的禮服都很合適,真棒。

下次偶也要企親一下.....


同一天結婚的
Marcie ^^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ling~~~


雖然我沒有搶到第一名
剛我上來看時明明還沒有人回覆耶

沒想到我看完婚禮紀錄後
一下子跑出這麼多的祝褔

動作很快哦~~


祝妳幸福..





EV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11日

怎麼這樣啦, 輪家還沒時間看啦!

我也想在家裡整理照片啊~~


結婚後從OL變成職業婦女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