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喜帖和謝卡要送出~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2005-05-08
結婚快半年啦
這些東西遲遲沒整理
最近空下來準備開始整理啦
因為當初喜帖是訂做的
所以多出來很多
謝卡是因為某種緣故也多很多
有在收集喜帖和謝卡的水水們
寄私信給我
裡面寫上郵遞區號和地址電話收件人
免付郵資寄出
另外..謝卡有四組
其中兩組只剩下一點點了
後面報名的水水
我就只能寄兩組謝卡了
先報名的水水我寄四組
總之 寄完為止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喜帖封面 forum_user_exchange_68469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喜帖背面 forum_user_exchange_68469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喜帖內頁 forum_user_exchange_6846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謝卡1
只剩下10來張左右
forum_user_exchange_6847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謝卡2
只剩10來張左右
forum_user_exchange_68470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謝卡3
結婚當天找不到這組謝卡
結果結婚後才看到
幾乎沒用到= =
還剩下100張左右
forum_user_exchange_68470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謝卡4
同樣的也是和上一張謝卡一樣
還剩下100張左右

想要的水水再寄信給我吧
我謝卡和喜帖是一起寄的喔
單要謝卡或是單要喜帖的話
蠻麻煩的
所以一律一起寄出喔
forum_user_exchange_6847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NMAX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水水你好
我有寄私信給你唷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水水,你好
我也有寄私信給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8日

我也寄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