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是給青樺的攝影師立群拍的嗎..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2005-05-05
水水們...我已經在青樺下訂了喔...我的攝影師是立群..請問有水水是給他拍的嗎??可以把照片的網址PO給我看一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在"婚紗經驗談"中
有很多水水的照片是立群拍的喔!
可以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立群回青樺了喔..
當初我也想給他拍
可是那個時候我的門市說他已經離職了
所以只好換人

水水可以參考婚紗經驗談

nov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bse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他回青樺啦∼
水水可參考他之前在台北時尚拍的作品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水水:
立群是青樺很"ㄏㄤ"的攝影師喔~~~
妳只要打關鍵字,
就可以搜尋到很多關於立群的文章&很多水水的作品喔!



祝 順心~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愛紅

文章10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ME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恭喜你啦~~~立群是青樺的大紅人耶!!我當初也是因為他選擇青樺的.不過我在青樺拍時他剛好離職了!!
不過給阿世拍也超滿意的!!
相信你一定會有很棒的作品的!!

le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chen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我是給立群拍的,只是我是再台北時尚時代的
給立群拍你放心啦,绝對讚的!他是個認真的小老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6日

我也想讓立群拍ㄋ!!但是聽說他不在青樺了!
現在聽到他回去了 ~好高興喔!!
謝謝水水囉^^

irene水水希望你拍的美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reams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6日

水水~我的婚紗照跟訂、結婚的婚禮紀錄都是立群拍的喔!!他是個很nice的人,而且拍得作品很有感覺喔!水水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相本..希望妳會喜歡ㄛ!

dream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26日

水水參考我的相本
因為那天我身子不舒服
所以拍到後來沒力了
而立群那天也胃痛痛
但這樣的情況他還能盡力幫我們拍到完美的境界
可見他功力一流喲.....
他知道我身子不適
還特地打電話回公司問可否改期
而且他還想犠牲他的年假來幫我完成夢想呢
對於這點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_^....

學寶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