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五月七日結婚的新娘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2005-05-05
各位五月七日結婚的新娘,我們在同一天都要嫁出去了,這幾天想必大家都在忙著最後的準備,我也是。希望這一天嫁出去的新娘,在未來的日子都是開開心心,幸福的女人。
**已經連續2星期都是半夜2點才睡的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雅淯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各位5/7結婚的新娘水水們,大家一起加油做最後的衝刺,一起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我也是5/7結婚,但繁瑣的事情壓的喘不過氣來,現在只希望趕緊完成後去渡蜜月~^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我也是5/7結婚,明天就先開始休假了!進入倒數計時真的粉緊張有捨不得,尤其昰隔天又是母親節,啊!我捨不得我最親愛的家人,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也祝福兩個弟弟工作順利,最重要昰幫我加倍孝順父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我也是五月七日要結婚
結婚前很多瑣事要忙,真的很累,壓力也很大
也因此...
我居然在前兩天長針眼了!!!!!!
天啊,我當場在浴室尖叫了起來
趕緊去看醫生,希望趁這兩天休假好好休養一下了
大家也不要跟我一樣,小心別累壞了
要當個美美的.幸福的新娘喔~
forum_user_exchange_68283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我也是!我也是!
5/7要畢業了~~~
其實心情很複雜,要離開待了二十幾年的家了...

ling心中最捨不得&放心不下是父母...> 不過,其實也嫁不遠啦!還是可以常常回家的~~~呵^^

在此也祝福5/7要結婚的水水們:
婚禮當天順順利利、當個最美麗的新娘子~
然後...我們要一起幸福喔!





今天下午&明天休假,為婚禮準備的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我也是五月七日結婚喔^^
上面各位水水所說的心情我都有^^|||
我想要補充一句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祈禱
當天天氣穩定 一切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之前都不會睡不著的我
居然昨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

還一些瑣事跟聯絡的東西都不太想動
倒是敷臉很勤快~ 每天敷~
還被我同事說「ㄟ~ 真的有敷有差耶!」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完成人生大事啦!!
一起加油~~

考完試就可以輕鬆去休假玩耍啦!! ^^

Victor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Hi..Hi..我也是五七新娘
那天真的是很特殊的日子~~
隔天就是母親節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iddy

文章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我也是5/7新娘,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今天下班要去拿禮服囉!
快到了有點小緊張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5日


這是5/7結婚的簽名簿嗎? ^^

我也是5/7要結婚的倫~ 晚上要取禮服,明天就要北上。
5/8我們家那口子就要跟我回娘家(他們說這樣我才能繼續住在家禮),所以一早起來要先跟他們家過母親節,再趕回來過我們家的母親節。
然後,下午三點以前要離開家,當天晚上不能住家裏。 -_-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害怕結婚的來臨…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