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好的DV帶要轉存成DVD費用是多少?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3日

2005-05-03
如題

是朋友之前幫忙拍攝的DV帶
若要轉存DVD
一般相館的收費是多少
水水們都拿去那裡代轉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inzia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3日

我們是拿給禾X堂轉的
花了5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5月3日

我拿去相館弄
60分鐘35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