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推薦桃園市的花店~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2005-04-28
不是廣告喔~

喵潔拉當初原本是要去找別間花店,
問到我一位很挑的學姊推薦另一間,
店在市場的巷子裡,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花很漂亮喔~

跟插花的老師談過後,大致確認我要的風格,
就決定請她幫我設計胸花,主桌花和收禮桌花~

請客當天一看,花真是漂亮,我超滿意的~
選的花又大又漂亮,色調我也喜歡~
喵潔拉的媽以前是插花老師,
喵潔拉對花也頗挑剔,不過我們母女兩個都很滿意~
(因為沒有特地去照花,也還沒拿到補請的照片光碟,
沒辦法給大家看照片喔~ )

價錢我是覺得滿公道的,
有需要的水水再寄私信問我,
還是建議妳們到店裡一趟親自和插花老師談各項細節會比較好~

純推薦,給有需要的水水帥帥們~
今晚寄私信的我才回信喔,
不然就要等十天後喵潔拉玩回來再回信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喵潔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可以告訴我在哪裡ㄇ??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我也想知道在哪裡~3Q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有寄私信給我的水水們已回信囉~
其他需要資訊的水水帥帥們也請先寄私信給我,
我好盡快回答你們~


打包行李中的喵潔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即需要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085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9日

我也想知道.....
來企寄私信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