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嫁出去了~424婚禮紀錄~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2005-04-28
2005/4/24~這一天~我的另一段人生開始了...
因為我家那口子是南部東石人~
so我們的婚禮很鄉土~
之前 ~ 常怨嘆 我都沒有浪漫婚禮啦~~
但現在覺得~真不錯~
讓我體驗到南部鄉下的樸實與熱鬧~
至於浪漫婚禮就等4/30的歸寧囉~

整個流程都很迅速~順利~只是當一切結束時~
發生一件晴天霹靂的事~就是 我把最完整的那台相機
整個[格式化]了(全部的照片都刪掉了)~~ㄚㄚㄚ~~

接下來我的新婚之夜就在悔恨中渡過~
so許多宴客的照片(ex:花車辣妹~敬酒~親臉~..)
都沒留下~只有cathy幫我拍的造型照~

想說的是~跟訂婚一樣~雖沒請專業攝影~
但看到照片時~依然感動~
還是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囉~~~
forum_user_exchange_67795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對了對了~~
結婚的照片是從page8開始~
這是我的敬酒造型~
本來被老媽嫌的禮服~
被cathy巧手一變後~
老媽也嘖嘖稱奇呢!
forum_user_exchange_6779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這是送客與喝茶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67795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親愛的sunshin

我還在想說怎麼還沒看到妳結婚的照片呢!
終於看到囉~~恭禧恭禧喲!!
三個造型都很棒
白紗的有氣質,敬酒的可愛,送客的甜美
讚~~~~
我也沒有請婚攝,看了妳的照片覺得
其實沒請也能有個不錯的記錄 ^_^
只是要小心不要把照片刪掉了 :p
接下來就等歸寧囉!祝順利

公證結婚沒有拜別這一段的Andre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美美的sunshin~
恭喜妳們喔!
很替妳開心喔^_^

更期待妳4/30的浪漫婚禮(歸寧)...
記得相機不要再出槌嚕~~~^_^





深深為sunshin開心的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可愛的sunshin~~
恭喜妳結婚囉,從你的照片看來真的跟我結婚那天很像耶,我們也是從飯店迎娶,家門口的流水席(不過我們沒有你們那個動感舞台啦...呵呵),還有最後的喝茶。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要去哪裡蜜月啊?

        今天是婚假最後一天的怡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ayu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哈囉∼

看照片覺得好熟悉哦∼是x萱嗎??^^

很漂亮哦∼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恭喜您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水水

妳真的好漂亮唷!

照片也拍得很美!

祝你新婚愉快^_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kd914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DEAR水水~
恭喜喔.....
可能一樣都有一張娃娃臉的關係+都是給青樺游Sir.拍的,
另外我記得水水是從新竹嫁到台南,而Barbie我呢是從嘉義嫁到新竹的....種種關係,我特別喜歡看水水的婚禮記事,不同的是,水水有個溫馨的婚禮,而我因為婚禮太亂,沒有照片,沒有為造型做留念,讓Barbie我好羨慕喔,那時候還開玩笑的說想再結一次婚呢!
好期待水水的歸寧喔~



Barbie 獻上深深的祝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TO andrea:
快輪到你拍婚紗∼訂結婚與宴客囉∼
 我剩最後一場了∼換妳要加油∼祝福妳啦∼
 希望我從德瑞回來後∼已經可以看到妳的照片囉∼
 不過 切記切記 不熟的相機不要亂刪照片ㄚ!

to ling:
 謝謝美美ling的深深祝福 我收到了∼
 我會好好珍藏的∼5�7要順利幸福ㄛ∼
 記得 前一天 要再去試一次dv∼加油!

to jiayu:
 漂漂學姐∼居然被妳認出來了∼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在這與你重逢∼

to pinkey:
謝謝妳的讚美啦∼題外話∼0303是你的生日嗎?
  若是∼那真巧∼我家那口子也是0303生日呢∼

to barbie:
其實ㄚ∼我剛來混vw時∼最常上來看你的照片了
  活潑又可愛∼游’sir把你們拍的真讚!
  我記得你1�30完婚∼但遲遲沒等到紀錄
  小失望了一陣子呢∼不過沒關係∼我相信
  回憶會一直再妳心中的∼
  謝謝妳對我的祝福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28日

阿∼漏了to 最美的cij水水了:
  我的結婚跟你粉像ㄏㄡ∼∼∼
  那個動感電子花車∼實在有夠勁爆∼
  但因為事前有跟老公說 不准脫∼
  所以 一切都在兒童適宜的尺度中啦∼
  不過 現在倒覺得 真可惜!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