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嫁出去了~424婚禮紀錄~
| 2005/4/24~這一天~我的另一段人生開始了... 因為我家那口子是南部東石人~ so我們的婚禮很鄉土~ 之前 ~ 常怨嘆 我都沒有浪漫婚禮啦~~ 但現在覺得~真不錯~ 讓我體驗到南部鄉下的樸實與熱鬧~ 至於浪漫婚禮就等4/30的歸寧囉~ 整個流程都很迅速~順利~只是當一切結束時~ 發生一件晴天霹靂的事~就是 我把最完整的那台相機 整個[格式化]了(全部的照片都刪掉了)~~ㄚㄚㄚ~~ 接下來我的新婚之夜就在悔恨中渡過~ so許多宴客的照片(ex:花車辣妹~敬酒~親臉~..) 都沒留下~只有cathy幫我拍的造型照~ 想說的是~跟訂婚一樣~雖沒請專業攝影~ 但看到照片時~依然感動~ 還是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