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下個月我家北鼻要來提親了,也會在今年10月前結婚了吧...好多的禮俗都不知道...我媽媽聘金還有什麼回禮(6樣還是12樣)都不收,只收他們的餅錢...我們可能會挑2家的餅,郭元益跟皇樓的餅!所以想請問各位水水,郭元益跟皇樓的餅那家的比較好呢?外觀大方又不錯吃!
那像皇樓的餅有附一些小餅,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用皇樓的餅就好,不需另外再訂小餅了呢?
麻煩各位水水了!謝謝!
那像皇樓的餅有附一些小餅,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用皇樓的餅就好,不需另外再訂小餅了呢?
麻煩各位水水了!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