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7日

2005-04-17
下個月我家北鼻要來提親了,也會在今年10月前結婚了吧...好多的禮俗都不知道...我媽媽聘金還有什麼回禮(6樣還是12樣)都不收,只收他們的餅錢...我們可能會挑2家的餅,郭元益跟皇樓的餅!所以想請問各位水水,郭元益跟皇樓的餅那家的比較好呢?外觀大方又不錯吃!
那像皇樓的餅有附一些小餅,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用皇樓的餅就好,不需另外再訂小餅了呢?
麻煩各位水水了!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7日


我同事是部份訂西式、部份訂中式,
他訂的是皇樓,他覺得很好吃,他的親戚也說不錯。

皇樓跟伊莎貝爾是同一家,可以一併訂貨,
以量制價...
如果妳有考慮訂伊莎貝爾的話...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8日

籌畫婚事 可能需要的資料如下:
『提親』注意事項∼∼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59644&t=559644
婚禮經驗分享1-婚紗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887&t=446882
~~~婚禮經驗分享2~~~ waterh2o 外拍景點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896&t=446896
~~~婚禮經驗分享3~~~ waterh2o 外拍注意事項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02&t=446902
~~~婚禮經驗分享4~~裝潢~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05&t=446903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29703&t=521616
~~~婚禮經驗分享5~~訂婚、喜餅、結婚、歸寧~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24&t=446914
~~~婚禮經驗分享6~~餐廳、婚禮小物~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31&t=446925
~~~婚禮經驗分享7~~紐西蘭自助蜜旅~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7248&t=446953
需要者參考一下囉(這些內容是基礎篇 要更詳細就要在網上多蒐集資料囉∼∼)
又內文中有關資料索取等內容 請跳過 省略吧

waterh2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