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的攝影師"阿奇"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2005-04-15
請問Julia的學姐,有人給"阿奇"拍過婚紗照嗎?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補充一下,是Julia新婚情報的"阿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是找他拍的,不過是六月啦,有人可以分享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一年多前要拍婚紗照時
有收集幾本JULIA攝影濕的作品相本網址

阿棋的有三本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lbumID=6015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lbumID=6233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p=1&a=6015

只是不是近期的作品
建議樓主可以去婚紗經驗談裡面一篇一篇找找看囉

Vick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chou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攝影師的名字是「阿祺」喔!
搜尋文章,可以看到Hagakuchiwa水水是最近拍的,
記得jujulee水水也是,但是相簿好像關了...

Meg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5日

我要推藨阿琪!!!!!
他真的很讚∼∼
他的網客不多
所以在網路上很少人討論他
但是他的客人也是很滿的..
我在Julia其實第一次是給另一位攝影師拍∼∼
但不是很滿意後來才改為阿琪拍的∼∼
比較起來
阿琪真的是非常的熱心
事前溝通很仔細..
有任何疑問,他都會仔細的說明...
他也很會抓到你要的感覺∼∼
風格素素雅雅、也許看第一次並沒有特別驚豔
但真的很耐看...
而且他的風格,我覺得很難在別家婚紗店找的到...
阿琪是標準處女座,拍照重視非常多小細節,
也會提醒助理幫忙補妝..等
燈光也打的非常的棒...
設計的動作也很生動,不會有太多標準姿勢...
也不會讓你覺得很做作..
說真的,是因為阿琪,才讓我沒有後悔選擇Julia..

目前verywed分享的相本中雖然不多他的相本∼∼
但是阿琪的像片是很有質感的..
我相信你決對不會後悔選擇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6日

我三月初剛給阿棋拍完照
相片還沒拿到
但是毛片已經挑了

感覺很好喔
和他的助理阿豪一搭一唱給人感覺很活潑
拍照過程很輕鬆 愉快
細節也都很注意
雖然不是處女座的 但很細心仔細

拍照風格簡簡單單的
以很素的背景強調燈光的運用來營造效果
我感覺他不喜歡拍太傳統的東西
而比較偏好有特色 風格的感覺
所以如果水水想要傳統白紗風格多一點的照片
可能要事先溝通喔

我很滿意我的現代感牛仔褲婚紗系列
他完全拍出了我要的感覺
等拿到照片再讓妳做參考囉
只是被未來婆婆小唸了一下
因為她都挑不太到正統白紗照片

哈哈哈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6日

Newlywedtobe..
阿祺不是處女座的啊?
是因為他太龜毛
所以才以為他是處女座??
這下誤會可大了^Q^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藍貓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7日

我的堂弟也是給阿祺拍的,不過聽堂弟說阿祺是天蠍座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7日

kammy00 水水

阿棋真的是天蠍座喔
他看基本資料時發現老公和他ㄧ樣是天蠍座時
就很興奮的握手說是同一國的
所以我印象特別深刻

但你也知他那仔細近乎龜毛的個性
的確是很處女座喔

never mind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