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送的喜帖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2005-04-13
想請問一下我的喜帖是婚紗店送的(還沒印),所以拿到的喜帖信封是空白的還是婚紗店可以幫我們印收信人的名字和地址? 若是空白的,可以請印刷喜帖的店幫我只印名字和地址? 還是可以自己用印表機印? 可以分享怎麼做嗎?

麻煩分享一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婚紗店提供ㄉ喜帖信封上面地址
僅新人的 地址 + 電話 + * 緘

如果是收件人一般是沒有提供這項服務
可以請門市問一下

我訂結婚都是在婚紗公司作喜帖
訂婚的喜帖信封是請我姊用印表機套印 直接印在信封上
結婚信封則是自己去美術用品店買一種"描圖貼紙"
一張$20~25塊 透明的 跟一般A4紙一樣大
可以直接用印表機印出來
自己割下一條條貼在信封上(比較省,而且是透明的不會影響到信封本身的顏色)

給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我之前有提案,請參考。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663894&t=663894

那好像A4大小,一包5張(?),建議售價100,批發文具行大約80元,
可用噴墨印表機列印,網路上還有版面可下載。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我是直接把信封放進印表機印,
不過要一張張送紙就是了,不然我怕會卡紙,
我覺得自己印比較方便,
畢竟賓客的名字地址都不一樣,請人家印要很多版,
應該沒人接這種生意吧,而且如果都要算錢,會很貴。
如果水水的印表機是噴墨的,
可以像樓上兩位水水說的方式,比較不會暈染信封,
我是用雷射的直接印,所以不用再花錢買貼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我建議用毛筆寫ㄅ....ㄎㄎ
比較有誠意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4日

我的婚紗店給我的喜帖信封
也是什麼都沒印
所以我是請喜帖公司幫忙
以燙金方式印製我家
的地址及雙 "喜" 字

至於接受喜帖的名字及地址
不是我自己用寫的
就是自己用印表機印的

Pamel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