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我的喜帖是婚紗店送的(還沒印),所以拿到的喜帖信封是空白的還是婚紗店可以幫我們印收信人的名字和地址? 若是空白的,可以請印刷喜帖的店幫我只印名字和地址? 還是可以自己用印表機印? 可以分享怎麼做嗎?<br><br> 麻煩分享一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