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br> 因為有點事所以要取消..<br> 只好等5月份啦..<br> 有沒有水水要建議地點跟時間的...<br> 都可以跟我說喔....<br> 5月份一定會辦網聚的...<br> 不會在黃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