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台中往聚取消啦!!!!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2005-04-13
真不好意思..
因為有點事所以要取消..
只好等5月份啦..
有沒有水水要建議地點跟時間的...
都可以跟我說喔....
5月份一定會辦網聚的...
不會在黃牛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記得通知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