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們喜糖籃跟喜糖盤真的有必要買嗎…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2005-04-12
我是在7月份想說宴客時送客用……
也想說拍賣網上的喜糖籃跟盤/簽名筆/喜糖蛋糕塔都很美….
也很想買來用但是都要花到1200~2000
小東西湊一湊也要再花個6000以上吧

一來想說就端那麼的一次就不會用到(留給弟妹用也不知道要過幾年…到時也髒了也不知道怎洗…他們也不知道喜不喜歡)……

原本還想說把我嫁粧的竹籃子來做(應該會太大吧呵呵~)…去買材料自行diy…也怕那些零件也會多出拍賣上的價錢>_<

現實的是花在那些的錢…請客的朋友…久而久之就忘了…連穿啥色禮服都不記得了……喜糖蛋糕塔也是把喜糖吃掉盒子也不一定會留吧~~

(就像挑婚紗照挑太多浪費錢之外…也是放在倉庫…久久才會翻一次吧…)

自己也想說宴客能夠把餐廳佈置的美美ㄉ愛心氣球等等…….
但真ㄉ有必要嗎………
換算說把那些錢省下來去蜜月或買家具是不是就實際一點…
如果像小開一樣不會去計較那些錢是沒關係…但是眼前就很現實…啥都要錢…

也請各位水水帥帥會覺ㄉ淌血的~~給我一點意見吧!謝謝

欸~覺得有點猶豫不決+有點心酸的起司蛋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forum_user_exchange_666182.jpg這是水水自己做的喔
只花兩百多元
第一找竹籃
第二到花店買紗
第三姊妹合力完成
第四小熊是別人贈送的在婚宴前一天老公突發奇想說
把小熊縫上去,他真也拿起針線,幫我忙,好感動,這是合力完成的喔!!喜糖是水水南部娘家,媽媽親手幫忙完成的,很可愛吧!!另外小熊的粉紅紗蝴蝶結也是水水的媽媽自己加工上去的跟婚宴當天就有所不同囉!!最後現在喜糖藍,變回原貌就是竹編籃,水水的媽咪就拿他來當水果籃!!還挺美的喔!!

所以不用花上百元買喜糖藍跟盤,自己做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我的情況比你好一點
對於這些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因為只用一次,去買的話也會慘遭被我丟掉的命運
本來還在煩惱該怎麼準備
於是詢問了才剛結婚一年的同事
還好他都留著
手邊有的就通通給我用了
包括網路上買的兩個小皇冠、簽名筆、喜糖籃
還有一些沒用完的喜帖(空白的)跟喜糖袋
當下覺得我真幸福
有姐姐們疼愛著
要是我用完了喜糖籃還可以繼續傳下去
建議水水可以詢問身邊的同事朋友
或是喜餅店好像有得借喜糖籃、盤
至於蛋糕塔或簽名筆就好解決了
網路上找一下應該都滿便宜的
我也是覺得蛋糕塔雖然精緻
但還須花錢花時間會很煩人
不如就喜糖袋或是一個籃子(盤子)裝著就可以了
水水你覺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其實妳的心情我能夠體會,想讓自己的一生一次的婚禮佈置得浪漫幸福的感覺,但這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自己能DIY當然很好,不能的話就得找門路購買,我想盡力而為吧!

另外,我對喜糖盤是還有一個提議,看是否有水水能出借給妳,這也是能解決妳的煩惱之一呀!

結婚被公公好友請的歌舞團吵到不行的An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aroh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喜糖盤我只花不到100元就做好了
用家裡的茶盤的內層包上緞面的布1呎才29元外層用絲綢有印花的布1呎59元也用不到1呎,
我只用雙面膠固定還瞞牢的,不會掉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起司蛋糕水水,
有個浪漫的婚禮,
我想是每給新娘的夢想,
買現成的婚禮小物確實很貴,
如果水水時間上許可的話,
不防自己diy,
網路上很多水水都提供過喜糖藍、簽名筆、喜糖蛋糕的作法,
自己DIY不但便宜又會很有參與感及成就感呢。


超喜歡看婚禮小物的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sharoh水水感謝你的提供^_^看到你秀的價錢我就好開心喔~那妳是去哪裡買布的ㄚ...謝謝提供~~

sammi水水請問你是去哪一個網站上有看到作法ㄉㄚ...我的時間很充裕..也想要自己做哩...可以介紹我幾個婚禮小物diy的網址嗎...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我的有些東西是自己做的,成本不會很高,
我的喜糖籃是借來的,
訂婚的時候&結婚的時候都是跟網友借的∼^^

基本上我們的預算有限的,
所以我們是依照我們又多少錢做多少事,
讓一切看起來似乎很豪華,但是卻實際很省錢,
也讓人家看出我們的用心,
其實有錢人本來就很少,大部分的人都是有預算的喔∼
不要覺得辛酸,
本來用少少的預算,也是可以營造出很棒的氣氛喔∼^^
我自己去找心型汽球,布置在餐桌上,並沒有桌花∼
喜糖也是看情況給,
就是好朋友會給special的,
普通的親戚就給沒包裝過的∼
這樣也是可以省一筆錢,也不用擔心用心被踐踏了啊.
給你參考一下囉∼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起司蛋糕水水
因為討論區不能公佈網址,
已寄私信給妳。

其實很多水水有將自己diy的婚禮小物po上來,
有些連作法及價格都有,
妳可以搜尋看看,
有些水水的電子相簿還有婚禮小物特輯呢!

籃子可以到花市買較便宜,
至於材料(布和紗),
可以到永樂市場找,
一碼約30-50。

祝妳有個花費少少、布置漂漂的婚禮
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forum_user_exchange_666523.JPG
嗨親愛的水水:

這是我自己做的,有問題我們可以互相討論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3日

老公自己親手做的!
感覺甜蜜又幸福

"冰*~"
forum_user_exchange_6665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