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胸部的膠帶



Lv1 kap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2005-04-11
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
拍婚紗照時要貼胸部的膠帶
要去那裡買??
是什麼材質??
婚紗店說去藥粧店問就有
可是我去問店員卻說沒有
是膚色的透氣膠帶嗎??
還是貼箱子很寬的那種??
拍照那天是可以請造型師貼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222515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我用的是白色類似透氣膠帶的那一種,
因為拍婚紗時婚紗店也是用那種幫我貼(但要收技術費> <).....
我也是找了幾家傳統西藥房才找到的,知名的連鎖藥妝店好像比較找不到喔!
Size 有分,但還是像一般封箱膠帶那樣大小的較適用.好像一捲還不用100元吧.
但事後好多人都建議用封箱膠帶(咖啡色那種)比較牢固說.
我就是怕到時撕下來會痛,所以選用類似棉質的白色膠布,
但.....最後還是紅紅痛痛的啦!
貼的技巧也真的有差喔,拍照那天貼的很有"效果".
結婚當天新秘好像比較不會貼,感覺小了一號耶>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我拍照的時候也有貼ㄟ...他們是用那種不透氣的膠帶...
最後仍然逃不了紅紅痛痛的結果...但是...效果真是一級棒
我下星期就要訂婚了...
我也再思考要跟婚紗公司要一片來貼...還是去外面買透氣膠帶來貼...
樓上的水水說...拍照的時候婚紗公司幫忙貼...還要"技術費"...
這真的很厲害ㄟ...有這種收費的明細...很疑惑技術費是多少...
forum_user_exchange_66529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22515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我是要拍婚紗前先上VW看到一些前輩提及"技術費"才打去婚紗公司求證,
公司表示是要收費沒錯(就意思意思200元含材料),不然自備Nu Bra也可.
本來覺得有點OOXX,心想都花了幾萬塊了,連200也要賺.....
後來想說,就試試吧.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花錢買Nu Bra,
因為習慣問題,我想我日後應該不太會用到Nu Bra,所以就花200元囉!效果真的不錯啦!
婚紗店和我後來買的都是棉質一捲的膠帶,樓上水水說的一片是哪一種咧?
我去藥妝店買過像貼紙那樣的胸貼,完全撐不起來也無法集中耶,
還是要用一捲的膠帶(棉質或封箱)比較牢靠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840

文章2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各位水水:
這是我之前看到6161水水的貼胸部膠帶文章,如果有
有需要的水水們快加入參考文章吧~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324354&t=324354

感謝6161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win

文章7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水水:
  只要去7-11去買寬版咖啡色的膠帶即可,一捲30元。效果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千萬不要用封箱膠帶
我結婚時用的是透明的封箱膠帶
下午宴客結束+奉茶
大概弄到5點才拆掉
當時我的皮膚已經感覺像火燒ㄧ樣痛
膠帶撕下後皮膚紅腫
幾天後結痂
後來痂掉了….留下2條色素沉澱的疤痕
1個多月過去了….完全沒有要消失的跡象…..
拍婚紗及訂婚時用透氣膠袋就沒問題

正考慮去買除疤膏的solalul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ogbow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我在屈臣氏有看過3M寬版的透氣膠帶(不過沒像封箱膠帶那麼寬)
有白色和膚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我的造型助理也是幫我用3M的醫療用透氣膠帶
又健康又有好效果
我的流程:
1. 黏膠帶
2. 上NuBra
3. 用膠帶固定Nubra

因為我的身材不好
所以只好告的這麼複雜啦
大部分的人應該不用搞成這樣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