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就要訂晶宴了,誰能提供喜宴契約書給我參考啊?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9日

2005-04-09
我看過晶宴的場地,
真的很不錯,
不過看網上大家發的帖子,
好像服務菜色訂位管理等等都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是不是哪位水水可以提供之前的 (或手上有的) 喜宴契約書給我參考啊?
不一定要是晶宴的,
就寄私信給我就O.K.了,
感激不盡,
另外,
我按這次幾家飯店跑下來的經驗,自己擬了一份還算詳盡的CHK LIST參考,
不一定適合你們啦 (我們安排了一個BAND演唱,所以對舞台影音設備等的要求會比較高),
不過如果哪位水水有興趣還是可以寫私信給我,我再回寄給你們做參考。

就這樣啦,喜宴契約書就拜託各位水水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0日

HI671230水水收信囉,已寄。

chihchia水水,看來VW私人信箱是不提供附件功能 (抱歉我不熟啦,之前沒用過),只能請你如HI671230水水另外提供一組私人信箱給我囉。我再回寄CHK LIST給你。

另外大家,誰能好心提供一下喜宴契約書啊,迫切需要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0日

Alex6532帥帥 (叫Alex應該是帥帥吧) 收信囉,CHK List寄出去了。

然後,還是一樣,誰來一份喜宴契約書給我參考吧,我記得之前VW有啊 (不過我寫了信過去卻一點回應也沒,大概是收集e-mail的偽信)(有誰收到過嗎)(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李傑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0日

對不起我也急需要ㄧ份可以用來參考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0日

不用對不起啊李傑同學,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
不過,
沒給我信箱,你要我寄給誰呢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0日

AZ9CS
你好
我也需要一份.請你寄給我哦.
感謝

yahoo.com的email信箱

祝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0日

大家好,我就是在晶宴下訂的。我有自己打一份合約書,需要的水水可以寫私信給我喔!^_^(別忘了附上各位的EMAIL信箱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0日

explorer_ann水水,
感覺你的信箱資料像是被網管刪掉了喔,
再寫私信給我吧。

還有narumichan水水,我寫私信給你囉 (並附上飯店的CHK List),
再麻煩你把契約書寄給我,
感恩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呼咻,都寄出去囉,
有寫私信給我的水水沒收到的說一聲喔,
然後要感謝 (跪謝) narumichan水水的契約書,
真的很詳盡,
感恩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9CS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呵呵,又寄了一批,水水們收信囉。

另外VIVI1009水水,
建議喜宴契約書直接跟narumichan水水要喔,
畢竟這是narumichan水水的智慧財產,
在未取得narumichan水水的許可下,
由我轉寄不大好。

;)

我已經於昨天在晶宴下訂了,歡迎各位水水分享晶宴心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2日

水水∼∼人家也要一份,謝謝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