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花童服ㄉ事?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2005-04-07
請問一下各位水水ㄉ婚紗包套內容,都幾乎有包含花童服ㄇ?因為我當時在簽約ㄉ時候沒想到這點,所以門市小姐只有寫伴娘服一套,可是我不需要伴娘,想說不知道能不能跟她們換ㄝ,請問妳們都是有包含ㄉㄇ?如果幾乎都有,我就一定要想辦法凹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我的情形跟你一樣^^ 我的觀禮取消了所以伴娘服就不需要 而我換的是男女花童各一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當然可以呀~
我是花童跟伴娘各一套
但我是花童服不要,拿去換伴娘服
不知道我耍什麼白癡
伴娘服要這麼多幹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我超喜歡小花童的,所以一開始就要了5套花童服,反而是忘記伴娘的,結婚前才又去要了2套伴娘服
其實後來只用了2套花童服,因為6對實在太亂了,所以我改成3對花童..最小的一對才4歲,小女生花童服都太大,他媽媽自己上網買了一套<含頭紗,小外套>,才1500元喔
還滿可愛的衣服.....
ㄠㄠㄠ....能ㄠ就ㄠ吧
forum_user_exchange_6620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伴娘服可以換成花童服的.甚至就算妳有伴娘,也可以要求看看花童服喔.

chii_hua 水水,那花童服看起來不錯耶.高雅又可愛的!
才1500?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真的~真的~~~~~...全新的..含一件小外套喔
我摸過..質感不錯..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其實很多種ㄟ
因為我們大家平常不會上去看童裝..其實禮服還滿多的,花童媽媽說因為他常上去看童裝,所以很快就下訂了,本來我超不好意思的,但是他說因為連著要當2次花童,而且現在是剛好到地板的,應該可以再穿一年,所以還滿值得的..當天一堆人是追著花童拍照..新娘不重要了~"~
不過..還是超愛她的
forum_user_exchange_6621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

哇~~chii水水的花童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本來我是不想要花童的

但是四個大人們強烈堅持= =""..
(代表金童玉女)

上回看到其它水水也有po有關花童的照片時

覺得有花童也不錯

現在看到水水們一次來了三對@@..

好吧

我發現花童也很讚,是不能少的哦

ps chii鐵定很能生..因為他有三對花童

vass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水水...

我們簽約時有含伴娘與女花僮服各2套喔
不過我們實際上只用了各一套

比較特別的是
我的白紗和伴娘與花童的禮服都是同一布料製成的
我的是長尾巴的 伴娘與花童的是及地長度的
我覺得都很美唷
花僮(money)真的很可愛ㄋ

我想妳應該可以爭取一下唷^___^
給妳參考

vivian j
forum_user_exchange_6623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