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結婚一定要穿隱形內衣嗎?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6日

2005-04-06
請問各位水水如果沒穿隱形內衣怎麼穿出漂亮的曲線,若是一定要買隱形內衣可以提供便宜又好穿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6日

我是穿隱形內衣
這樣比較不用擔心內衣跑出來
因為平時也不會去穿這種東西
所以我是上拍賣網找的
才300元
倒也沒發生有些水水說的流汗脫落現象
算是幸運吧^^
如果你平常常有機會穿到隱形內衣
可以買品質好一點的囉
forum_user_exchange_66188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6日

我沒穿隱形內衣,只貼胸貼﹝如照片﹞,因為禮服都有胸墊,所以沒有穿隱形內衣的需要吧! forum_user_exchange_661894.0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6日

annielin1682000水水:
哦...你ㄉ身材真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我是覺得不一定要穿nu bra,用胸貼就可以了,有時穿nu bra反而穿一些低胸的禮服會露上面邊邊的位置喔!!
forum_user_exchange_6619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我本來有買nu bra...
可是除非是真的胸部很小,
不然禮服的胸墊加上nu bra,我試過...感覺很可怕∼
因為太大,所以很噁心∼哈哈∼:P

所以可以貼膠帶,或是靠禮服的胸墊也是可以有好效果的喔∼^^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20174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7日


請問貼胸貼或交代有何要注意的地方?
會不會脫皮?

康是美那一種大片的胸貼好嗎?
還是要買小片的?

星期天要拍照的小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