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混亂訂婚終於結束囉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2005-04-03


我的訂婚終於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

1.一早新秘來家裡化妝,發現電熱捲竟然只有一半(卡的另一半不見啦∼)
幸好她用夾子過關

2.男方來了後,媒人也沒講話,結果全都在聊天,我在房間疑惑
原來他們以為我們茶還沒準備好,我們則以為他們還沒準備好

3.我的麻吉從開始到結束都沒見人影,結束回家後打個電話給他
他竟然說在洗澡要準備出門了∼∼∼∼
大聲問他去哪兒啊?????
那小子竟然以為我請晚上,還一直大叫妳騙我的吧
我很哀怨的說:『我已經要卸妝了..........』

4.敬酒時一個伯伯自己衝出來帶路,也不管餐廳小姐,最重要的是我爸媽還沒過來
他就一直往前走大叫:新郎新娘雙方家長敬酒囉
我臉很臭的問我媽『他是誰???』
我媽說是老爸的朋友,不過也不知道為啥他會來帶路
我後來臭臉跟他說:『伯伯(沒叫老頭就不錯了),慢一點!!我爸媽還在後面』
懷疑他是不是想賺紅包.................

5.我爸是職業軍人出身,來參加的也都以軍人居多
部隊最講究的就是紀律囉!!!
所以我們很準時的12:30進場(一堆賓客還跟我們卡在門口啊∼∼)
也很準時2點就送客(我還沒跟朋友玩夠啊.............)
朋友說我的喜宴真是他們參加最有紀律的喜宴了
ㄎㄎㄎ

6.最重要也最嚴重一點
散場後我們在等結帳,所以就比較晚走,可是所有車都先開走啦
於是新郎新娘、兩個伴娘坐計程車回家
我還穿禮服頂著一個大濃裝去坐電梯,叫計程車咧
慘的來了..........
我的放大照在計程車的後車廂忘記拿出來啦
現在只能等明天警廣遺失物中心上班
看看還有沒有一絲希望囉



真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講是圓滿結束的carrefin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to kirin and williejen

今天我們兩個的合照要過幾天婚攝才能給我
等拿到了我再寄信通知你們囉

另外
希望kirin的訂婚比我的順利多了
看了上面的混亂情況
真是不知說什麼好啊



PS.在我的嚴格控管下,喜糖還剩很多唷(因為多拿的人我就瞪他:P)

深深覺得自己被kirin比下去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雅淯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水水
今天我的訂婚也在一陣混亂中落幕了

1.一早六點去化妝,回來也不知道要幹麻,害我一直不敢喝水,又不能睡覺也不敢吃早餐,男方等到十點才來,我的妝都快要花掉了
2.男方來了後,我在房間,結果爸爸二話不說打電話給我要我上去,沒想到他們還沒有相互介紹,椅子都沒有坐下,已經說要喝茶了,便媒人慌了,因為跟他的小抄不符合,頓時間都忘了之前自己的台詞了
3.我的姊姊說要早點來幫我補妝準備事宜,儀式十點開始,九點半打個電話給他,他竟然說才準備出門了∼∼∼∼還好還比男方早一步到
4.酒席坐在主桌,結果叔叔們根本不理會我們新人,也不顧及我爸媽還有帥帥的家人,兩三個人自己聊自己的,我爸爸人太好,一直不知道該何時打斷他們說要開動,害我覺得為爸媽還有帥帥家人叫屈
5.餐後有些家人說要跟新娘拍照,可是似乎都不是把新娘當作主角,好像他們才是重點,還有年紀半大不小的堂妹竟然被要求說要跟新娘拍照不願意到快要哭出來,讓我當場很尷尬,好像我人緣很差一樣,超糗的!
6.散場之前男方先離席,因為不說再見,結果我爸媽和我三個人沒有被安排做哪一車,本想要坐計程車回家
我還穿禮服頂著一個大濃裝去坐電梯,還好有好心的人說可以載我們回家,不然也挺糗的..........

carrefine 水水,希望你的照片可以找的回來,願老天保佑你可以圓滿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Dear Carrefine,

恭喜啊~ 終於(順利?)完成訂婚了........

不過......

3. 應該沒有人訂婚請晚上的吧! 一定要凹妳的麻吉去鄉下參加妳的婚宴, 不然就太不夠意思了!!

4. 對於你們訂婚, 那個阿伯應該是全場除了妳, 妳男友, 雙方家長之外, 最開心的人了 (妳後來有包紅包給那個阿伯嗎?)

5. 真的很有紀律呢! 一個半小時就吃完訂婚宴了

6. 放大照.....這真的很慘, 如果沒有拿回來....啊~我不敢想!!

如果我安慰妳, 沒關係, 這樣就不用煩惱放大照要掛在哪, 這樣妳會好一點嗎? > <"

喜糖留二個給我囉! (妳是用煙燻眼瞪客人嗎?)


乖乖啦, 別嘔了, 真的, 一切要順利簡直是強人所難

就把目標放在婚禮囉!


期待妳和Kirin照片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carrefine水水~~

先給妳秀秀
我想照片應該是找的回的吧
{除非司機愛上妳,要不然他留別人的結婚照好像也沒啥用}希望妳能早點找回來。
喜糖控管的事情我也很擔心
因為...帥媽說她同事來吃都是攜家帶眷的
我猜現場一定是非常的雜亂並且麻煩= =""..
畢竟小孩子都是裝成天使的惡魔
我想我會學妳吧~~~~~
畢竟做喜糖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帥媽家找的媒人好年輕哦
才30左右
我好擔心她是一個不稱職的媒人..唉

vass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TO 雅淯
好像不管我們之前如何安排
一些混亂的事情就是會莫名其妙冒出來唷
不過反正雖然混亂也是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一起努力朝向結婚邁進吧


TO Williejen
晚上問了媽媽關於那位阿伯的事情,她說那個老頭總是這樣
每個人的婚禮都會衝出來,還自己去拿招待名條往身上貼
大家都很頭痛,可是我爸想說喜事也不好意思阻止他
紅包啊∼∼∼∼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
我不要聽老爸說那種人還賺到一個紅包..................

我當然是用煙燻眼瞪人啦,而且後來發現這樣還不夠,有些人根本沒看我的臉
所以使出殺手鑑,我親手拿一個喜糖交到對方手上
看他還敢不敢自己再伸手來拿(當然還是有,不過少很多喔)
本來我就幫你們保留了喜糖,不過既然現在還有剩,就再多拿幾個吧!!


TO Vasse
混亂的場面應該免不了吧
不過我覺得一個好的司儀兼主持人倒是很重要,昨天在會場流程控制的還不錯
吉立餐廳的司儀是主要功臣
喜糖的發放你可以考慮要不要用我上面寫的方法(親手交到對方手上)
我發現這樣子比較不會有人再回頭來多拿幾個
希望你的婚禮會比我的順利許多



另外
剛剛打電話去警廣了,他們還沒看到我們的放大照
不過因為實在太丟臉,所以是男友打的電話
我光想到廣播說出遺失一張婚紗放大照,就覺得很可恥............



如果拿不回來,也只好想不用傷腦筋找地方掛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Hello Carrefine,

講到喜糖, 我結婚前想說會有60桌客人, 也就是600人

如果有媽媽阿媽說要多拿幾個回家給小孩孫子, 但我說有限量

這樣會很不好意思, 於是準備了1200包, 也就是巧克力連紗袋不含人工快台幣20000塊

送客時, 我跟客人說, 儘量拿, 沒關係, 有多準備

那個餐廳帶我們敬酒的服務生阿姨, 混在賓客中, 說, 真的嗎? 我也可以拿嗎?

我當然說好啦! 於是她抓了一把

過一會兒, 又混在賓客中, 說, 真的嗎? 可以儘量拿嗎?

我笑笑沒說話, 於是她又抓了一大把, 放進她的服務生圍裙中

嗯.....沒關係, 妳開心就好, 我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我的喜糖也還有剩, 不過沒有妳的包裝精美

改天3+3麥當勞網聚時再來交換吧! (Kirin聽到了嗎?)


妳有請妳那不再是男友的未婚夫跟警廣形容放大照的特徵嗎?

就是新郎很帥, 新娘很美, 笑容假假的.....
(還好我放大照是選做作看遠方沒假笑的照片)


深怕網聚時被打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號外號外
我的婚紗照玩累了終於回家囉

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昨天來這邊找我,可是因為不記得正確地方
只好去里長那邊留電話
負責任的里長也很好心挨家挨戶問有沒有人辦喜事
呼∼∼∼幸好我家有分小餅給鄰居
於是就這麼聯絡上啦
剛剛司機先生特地送來我家
我真的很謝謝他
包了個紅包和一盒喜餅送他
本來他還堅持不收呢!!!!



覺得社會好溫暖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對不起carrefine水水,

我看了實在忍不住要笑出來了 :~D
今天真是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啊~
婚紗照找回來就好,恭喜恭喜....
不然我本來要建議妳,
妳再去跟婚紗公司說請他們再送妳一個,
或許也行得通... :Q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dear Marcie
沒想到一顆鑽戒讓我名氣大增
也認識了這麼多新朋友
看來其實45萬也沒多少錢:P

今天下午真的很精彩
讓我過的很有意義呢∼∼∼∼



懷疑很多人聽到廣播在大笑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carrefine水水:
之前妳要發表要與Kirin於文定宴上"相認"的文章,
本來我也想插一腳說!

因為Kirin會常寫信給我,一起討論婚禮籌備情形,
所以也很想見見Kirin本尊...
再加上妳與Kirin都是在吉立宴客(我家也在附近,中和&板橋都近啦^^),
想說來個網聚ㄌㄟ!
但無奈自己也礙於婚期將至,4/3也有安排事情要做,
所以無緣啊><!

不過,今天看見妳對"45萬小姐"的回應,
妳的溫柔外表(婚紗照啦)實在讓我看不出來回應會如此"猛烈"。可能,我說話都比較保守吧...。

其實,也沒事啦!
只是想和carrefine水水說恭喜,
恭喜妳雖然文定場面混亂卻也順利完成。

期待妳的文定記錄分享喔^^




一下午工作忙碌,卻在vw看見新鮮事卻不累的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