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錯了....和大家分享



Lv1 LULU66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2005-04-03
自從決定婚期以後我便常和爸爸鬥嘴----只為了結婚場地.因為爸爸覺得宴客的菜色是決定結婚場地的第一要素.他總覺得要讓客人吃的飽吃的好才不會失禮就算是辦桌都無所謂.但我和男友卻一直堅持溫馨.浪漫可以辦一些小活動才是決定結婚場地的第一要素.(自以為是.以為爸爸太古板了.)所以到現在場地遲遲還未決定~
昨天和男友一家人去喝喜酒.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滿心期待的去參加婚禮.男友還揶揄的告訴我千萬不要吃太多喔.不然小腹會突出來.我心想:對!我穿這麼合身這麼美千萬不要吃太多.若是小腹突出就不好看了..於是打定主意要抗拒美食.
抱著觀摩及愉快的心情到了餐廳.準備停車.發現有很多停車位.心想這麼好停車真是個好餐廳.於是快快的找到我們的座位.喜宴也準備開始了.這時竟來了好幾個議員在台上滔滔不絕的拉票並且說一些自以為好笑的話.此時麥克風竟ㄐㄐ叫.我偷偷看了一下發現大家都興趣缺缺而且開始浮現不耐煩的表情.終於...上菜了.大家嘴角才浮現一絲笑容.動筷子囉!!咦.生魚片好像不新鮮.炸蝦咬不下去.雞湯太鹹.魚粉難吃.-----於是我又偷看了大家的表情.哇!!一個個都在皺眉頭.以唇於說(好難吃).每一盤菜都剩很多.連最愛打包的老人家都不願意打包.服務生以極快的數度上完菜.就這樣結束了喜宴.才一跨出門(我的小腹想當然爾還是非常平坦囉!)此起彼落的聲音~~~吼!那ㄟ價歹吃.餓死了.走!!附近有夜市.我們去吃東西.就這樣一堆人往夜市的方向走去.
此時.我心理真的開始相信爸爸說的話."爸.我錯了.菜色是決定場地的第一要素."~~~完~~~~
請水水提供台北市菜色好.氣氛佳的場地吧!!謝謝囉!!
認錯的lulu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哈哈哈,水水的分享真是可愛,不禁讓人會心一笑^_^
如果要說好吃的話,我推薦芝山站的陶園或僑園,
這兩間是我家帥帥那挑剔的老爸直誇好吃的餐廳,
價錢也不會太貴,每桌大概一萬出頭。
但是這兩間餐廳共通的缺點就是∼位置太狹窄啦!
如果桌數太多的話,賓客會很擠唷!
還有他們的會場沒有挑高(這是我後來挑了別間的主因),
如果水水是以菜色為考量的話,這兩間都很不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水水~
謝謝你的分享唷~
這更讓我確定我要訂哪裡宴客了
本來我也想要找個氣派的場地
可是我爸說好不好吃比較重要
為了這件事我還有點不太高興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
畢竟沒人希望請客還被人嫌不好吃的

對了~我是在新東南請客的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去那邊看看
算是在萬華區跟中正區那邊(汀州路跟南海路交叉口)
親友吃過的都說讚
只是場地可能要稍稍佈置一下
不然會顯的單調 而且他一樓只能塞到26桌
如果桌數再多的話就要開包廂(不過會分成兩區)
二樓則是15桌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僑園 新東南我都常去吃
菜色的話新東南比較好 這家還有一個優點
很多餐廳都會有婚宴"偷菜"的問題
就是說ㄧ樣的價位 婚宴的菜色比不上平常辦桌的
新東南不會有這種問題 菜色都很實在
不過新東南超擁擠 場地真的很普通
二樓不知是加蓋的還是怎樣 天花板很低
另外新東南的菜以海鮮為主

僑園的菜色比較像一般的辦桌菜
場地好點 菜色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LU66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3日

恩!我已和爸爸認錯.他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呢!!
我也是慶幸自己還沒發生這種事.不然我會羞愧死.我們要以別人的經驗當做自己的警惕(雖然很殘忍)喔!!



LUL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LU66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謝謝樓上的水水.可是我和帥帥都住內湖.新東南好像太遠了.由於是訂.結一起所以桌數很多.大約45~50桌.
無論如何.我非常感激你們的分享.謝謝囉!


LUL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哇~ lulu是內湖ㄉ水水喔 ^^!
遇到鄰居真開心 :P
不知道您決定您的宴客地點了嗎?
我去年訂婚是在內湖全家福餐廳宴客ㄉ(在陽光街)
就是水爸說的那種"菜好吃比較重要"的餐廳 ^^!
不曉得您有沒有需要參考?
還是已經問過我 我自己忘記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LU66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4日

恩~對啊!我住內湖路.帥帥住東湖.我們是~~內湖人.我也粉高興預見你喔.真開心*-*
全家福我知道啊.那裡的菜真的沒話說.6000元一桌就非常好了.當初雙方家長見面我們就去那裡試吃7000元的菜色.老人家都說棒.只是因為他的場地有點亂.當天去有2組新人2組辦生日會的.一下是婚禮進行曲.一下是生日快樂歌.我媽咪說好像菜市場喔!!所以就不考慮了.若是他們願意只接一對新人我一定馬上下訂
由於帥帥公司也在內湖(大潤發對面).婚禮當天有一部分的人需要上班(5桌左右).為了方便他們能抽個空過來喝喜酒.所以我們找的場地就不能太遠囉!不然我也超喜歡士林的台南海鮮.光看菜色就快流口水囉!!
我爸超喜歡七海酒樓.找個時間要去試吃囉!!


LUL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4月11日

樓上的水水

我也在內湖附近
枝前衛了找訂婚場地花了好多時間
後來我訂了利園
在內湖科學園區那附近
不過我是5/7還不知道菜吃
吃完有機會在跟你報告
他是港式的料理
場地也不錯
給你參考
那邊還有的溢香園也不錯
希望你找到滿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那請問樓上的水水們..
利園和全家福各有何優缺點勒??
因為我們的婚期是訂在1/13,而且又住汐止..
所以不想找太遠的餐廳..
全家福是媽媽的朋友說一桌7000吃的飽菜又好..
所以希望我能考慮..
但畢竟是年輕人..
希望在菜色及整體的風格能取得平衡....
希望水水們能為我們提供一些意見!!
P.S:目前有在考慮福臨門(南京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