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再秀一下美美的喜糖籃吧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2005-03-30
也想要自己買材料
為自己做一個美美的
送客喜唐籃
水水們再秀一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全都是老公親手做的!


"冰*~"
forum_user_exchange_6569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送客時拿喜糖籃的感覺!
紫色禮服的時候--結婚當天送客

"冰*~"
forum_user_exchange_6569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宴客前...大家搶著和老公親手做的喜糖籃合照!

"冰*~"
forum_user_exchange_65699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歸寧的送客照片

上一張照片也有老公自己做的簽名筆

"冰*~"
forum_user_exchange_65699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8511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水水老公怎麼那麼厲害啊
手很巧說...^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這是我廢物利用做的喜糖籃!! forum_user_exchange_6570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1日

我也秀一下,我的喜糖籃喔~ forum_user_exchange_6573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1日

嘻嘻!
我來秀一下...^^

這是在"數字"婚禮網站買的啦!
預計在4/16訂婚、5/7結婚時用,
我覺得挺美的~~~^^



不太會做喜糖籃的ling
forum_user_exchange_6573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1日

ling的喜糖籃很不一樣耶~
蠻漂亮的。
網址可以給我嗎?我也想買一個...

大懶人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1日

我的喜糖籃

Pamela
forum_user_exchange_65791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