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走妖豔路線的metori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2005-03-29
我的婚攝還沒把照片整理完
這是從同學那裡a來的照片:p
我看到的第一眼感想是:天啊~好妖豔呀~^^"


手臂減的不夠細請大家多多包涵的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65616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metori水水:
妳穿白紗的感覺好美喔!
和婚紗照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尤其是頭飾,真是特別,
還有還有...妳的禮服看起來好美喔!

總之
.
.
.
.
.
.
就是美啦^^




好期待妳婚攝照片的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第一次搶第一個

呵~~~

造型不錯唷


Eva

ps..妳上次給我妳家參考的網址進不去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8511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水水真的很美
造型很特別喔
有請新祕嗎?
這件白紗真的很漂亮(華麗典雅又復古說^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是很豔麗啦∼^^
好時尚的造型喔∼手臂一點也不粗啦!
這件禮服你穿起來很美喔∼
恭喜你畢業囉!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metori水水:
白紗好美喔!很華麗!
頭飾非常特別,
恭喜妳唷~~~


omicron66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Dear metori 水水 :

真的是很豔麗的造型喔!

那件白紗照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期待更多的照片喔!

祝福水水一直那麼幸福
貓女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羽毛帽很讚耶!

我 要 看 更 多 照 片!!!


期待中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metori水水:

好美的禮服...好美的你
我好像就沒有你這麼亮麗了
好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照片哦...



祝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好美!
自己拍的一點也不輸婚紗照哦,

超想看妳紅毯的照片,
那長長的白紗…

metori…
妳這張有點像葉蘊儀耶,眼睛圓圓大大的,
還有點害羞狀^^,真可愛,
唉呀,反正就是美啦!


momogir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我也覺得妳打扮起來
就是不一樣的感覺與氣質喔~~

很不錯的白紗造型
真期待更多的照片喔~~

祝幸福~~

Cor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