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ㄉ京華婚紗.....三思喔
我覺ㄉ新竹ㄉ京華婚紗真ㄉ是虛有其表...說是全亞洲最大.....服務態度不錯啦...摳摳騙到手又是另一種態度...不知是否是我太敏感啦......推薦我ㄉ造型師.....小清....其餘ㄉ...哎哎哎哎.*.*不提也吧....尤其攝影師......失敗中ㄉ失敗.....如果水水想知道我ㄉ攝影師是誰..私底下來問我好了......我ㄉ婚照現正在校稿中..校第2次了....美編ㄉ令人噴飯.....啥咪時代了還給我編ㄍ---真愛---珍藏----等等....嘔必了....真不知我還要ㄑ校稿幾次才ok...幸好我是6月結婚....有時間慢慢耗...別把我惹毛.....我就公開那ㄍ攝影師ㄉ大名.............奉勸水水門....要ㄑ京華請先三思......我也不敢介紹我同事ㄑ了....真ㄉ是媽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