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ㄉ京華婚紗.....三思喔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2005-03-29
我覺ㄉ新竹ㄉ京華婚紗真ㄉ是虛有其表...說是全亞洲最大.....服務態度不錯啦...摳摳騙到手又是另一種態度...不知是否是我太敏感啦......推薦我ㄉ造型師.....小清....其餘ㄉ...哎哎哎哎.*.*不提也吧....尤其攝影師......失敗中ㄉ失敗.....如果水水想知道我ㄉ攝影師是誰..私底下來問我好了......我ㄉ婚照現正在校稿中..校第2次了....美編ㄉ令人噴飯.....啥咪時代了還給我編ㄍ---真愛---珍藏----等等....嘔必了....真不知我還要ㄑ校稿幾次才ok...幸好我是6月結婚....有時間慢慢耗...別把我惹毛.....我就公開那ㄍ攝影師ㄉ大名.............奉勸水水門....要ㄑ京華請先三思......我也不敢介紹我同事ㄑ了....真ㄉ是媽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我也在京華拍...請問你的攝影師是誰呢?謝謝喔~
你有買安瓶嗎?我拍照當天沒有買造型師就不太高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忍不住再來說說那位攝影師ㄉ惡行.....拍照前ㄉ溝通是怎樣ㄉ溝通..說給大家聽.....我說我想ㄑ後龍ㄉ外埔海邊拍..攝影說不如在南寮漁港拍(比較近)...我又說ㄑ寶山水庫拍....他老兄又說....那又沒神們好拍ㄉ不如ㄑ清大裡面拍.....我說那ㄑ內灣ㄉ薰衣草森林拍.....老兄又說.....那裡不如ㄑ這附近ㄉ公園拍(經國路以及中央公園).....這位老兄....又說....反正拍外景人家也看不出來是ㄑ哪裡拍ㄉ.......這樣叫拍照前ㄉ溝通......反正他就是怕麻煩......順便告知水水....京華ㄉ拍照只有一天....內加外景一天拍完.......還有外景只拍一套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ove92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hello,barbiegrocery水水
可以寄私信告訴我造型師是誰嗎?
謝囉(我的私信用完了)
love92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Cindy不要生氣。
我的婚紗也是內外拍一天拍完。
不過,新人高興比較重要,不要帶著不開心的心情拍照,會不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水水
還好你有時間可以慢慢校稿
我是沒有很多時間
所以只能隨便囉
京華拍攝只有一天
這樣拍到後來會很累
至於你說外拍只有一套
我是外拍2套
不過你有時間可以慢慢校稿...不過一班要有自己ㄉ構思
否則校稿不管多少次..我想多少都有問題ㄉ..因為要靠他們做好美編..靠自己比較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PADA1227這位水水.....我收到你ㄉ私信了.....沒有錯..我ㄉ那位攝影老兄和你ㄉ是同一位.很糟....我也是....結婚是件開心ㄉ事.....我也並沒有為了這件事很氣憤ㄑ影響我ㄉ生活....只是要告訴大家我遇到ㄉ事.....告訴大家我ㄉ遭遇...告訴大家這是京華婚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水水
那你就要靠自己做美編ㄉ構思囉
上次我跟我朋友就是因為美編快跟他們吵起來ㄋ
他真ㄉ拍攝ㄉ粉不好
之前溝通想要ㄉ風格...完全做不到
而且我們當初想說要跟VW水水一樣..那種海邊自然ㄉ感覺...所以跟他溝通說要有海..要有綠地ㄉ感覺..地點給他們選...因為沒做好功課外加想說攝影師比較知道哪邊比較適合拍出美美ㄉ照片...結果帶我們到一各類似無人島ㄉ海邊..綠地就是科管局路邊...哀.......
可是我們還是一昧相信會有好ㄉ成果...結果.....算ㄌ.不說ㄝ罷
現在水水你有多ㄉ時間可以溝通..不像我們婚期即將到來只好放棄隨便囉!!...而你們還有時間可以極力爭取他們做好成品喔!!還有那位攝影師都說不聽...明明跟他說要改ㄉ地方...等你下次校稿..缺點一樣會出現...除非你比他強勢...否則你會發現你ㄉ美編永遠做不好
給你加油打氣...繼續跟他們奮鬥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上面的水水
我有三位身邊的同事也在那拍
也是看上是最大的
她們是沒說什麼
可能個人眼觀不同吧
不過我與其它同事都覺得他們家的化妝造型俗俗的
美編也俗俗的
第一位同事在那拍我還想說可能只是她這樣而已
今年是第三年有同事在那拍
每一個都感覺沒有別家的那麼好看
所以真的哦
想去那邊拍的水水要看一下
真的喜歡攝影風格才去那邊說
像我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看到同事的妝跟造型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yushi水水.....你一定要堅持自己ㄉ意見...堅持住...他們說ㄉ話都是方便他們自己ㄉ....當初我會接納他ㄉ意見
是想說他是專業ㄉ....也就尊重他ㄉ看法....結果...慘...不...忍.....賭.....我實在不想說出...我超後悔去京華拍.......因為一但*後悔*這字眼說出....真ㄉ令人悔恨.........把我一輩子一次ㄉ美麗時刻...弄成這樣............................................................第一次....校稿花了我快1小時.....第二次快3小時......他說約10天後第三次.....我就拭目以待...我會堅持下ㄑ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ㄏㄏ 想不到大家遇到的情形都一樣,我的外拍也是跟攝影師說我要多加一件晚禮服,水水可以跟他說說看
應該是可以,老實說我覺得京華造型師不錯,但是攝影師就有待加強,我是拍好ㄌ,多虧我的造型師做的好..看起來不會很糟糕,攝影師都是照自己的意思,我們的意見都不會採納的..所以下次有人去那邊拍的話,真的要好好選攝影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