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宴客~~彩花炮??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8日

2005-03-28
請問有在晶華宴客的水水們, 在進場時你們是用傳統的拉炮嗎??因為晶華告知不能用有紙片的彩花炮,害我的希望落空!! 能否分享妳們的經驗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9日

你可以試試用彩炮槍
~~奇摩有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