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晶華宴客的水水們, 在進場時你們是用傳統的拉炮嗎??因為晶華告知不能用有紙片的彩花炮,害我的希望落空!! 能否分享妳們的經驗呢?? 謝謝!!
晶華宴客~~彩花炮??分享 Lv1 ivy3896文章33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3月28日2005-03-28請問有在晶華宴客的水水們, 在進場時你們是用傳統的拉炮嗎??因為晶華告知不能用有紙片的彩花炮,害我的希望落空!! 能否分享妳們的經驗呢?? 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