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做成美工的照片不能改成滿版的嗎?
我那天拍毛片,挑到很生氣
因為最後只有加挑6組
所以攝影師也很不悅
但我更生氣的是,
攝影師說我們照這麼少做滿版的就好了,
而且還說如果照片已經做成美工的話,
就不可以改成滿版的,不然要加錢
但問題是我怎麼知道他們會把哪幾張做成美工
而且對於美工的定義我有點疑問
不知道是變成數位的
還是指一張照片加點花邊之類的
這個也沒跟我說
(當天因為挑毛片到晚上12點所以也沒來得及問,
從晚上7點挑到12點已經頭昏腦脹了)
最後我就選1/3美工,
但我3/19挑毛片,弟一次校稿要到4/12
需要隔這麼久嗎?
而且拿喜帖還要等到3/31
我覺得太久了
真是對那間店有點失望~~
看你買多少張才來決定服務品質嗎?
因為最後只有加挑6組
所以攝影師也很不悅
但我更生氣的是,
攝影師說我們照這麼少做滿版的就好了,
而且還說如果照片已經做成美工的話,
就不可以改成滿版的,不然要加錢
但問題是我怎麼知道他們會把哪幾張做成美工
而且對於美工的定義我有點疑問
不知道是變成數位的
還是指一張照片加點花邊之類的
這個也沒跟我說
(當天因為挑毛片到晚上12點所以也沒來得及問,
從晚上7點挑到12點已經頭昏腦脹了)
最後我就選1/3美工,
但我3/19挑毛片,弟一次校稿要到4/12
需要隔這麼久嗎?
而且拿喜帖還要等到3/31
我覺得太久了
真是對那間店有點失望~~
看你買多少張才來決定服務品質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