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分享超夢幻超長白紗拖擺好嗎?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2005-03-22
哪一家白紗拖擺有很長的呢? C.H.禮服雖美,好像也沒有VW上一些水水的長拖擺.可以請大家分享讓我很夢寐以求的長拖擺白紗嗎?好像不是每家都有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這算嗎?我的是宮廷風的...裙擺其實很長..但是沒全拍進去..這一家在台中ㄟ forum_user_exchange_6506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這張也是沒有完全拍進去的
因為更衣室太小...
這件白紗聽說是它們店裡最長的
我一穿就喜歡
本來想選的款式根本不是這種型的^^"

其實每一家應該都有長拖尾的白紗吧~
總要滿足客人不同的需求嘛~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6506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我相簿裡也有喔!!

歡迎參觀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我的結婚白紗也是拖尾超長的
相簿裡有
雖美但好重喔
辛苦伴娘了...

matild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這是我的結婚白紗
裙擺算長..但是應該沒有到超長的程度..
給水水參考一下囉~~
zoeykao
forum_user_exchange_6507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我的白紗是窄擺的裙子,但是拖擺還蠻長的,不知符合你的需求嗎?讓你參考一下 forum_user_exchange_6508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我覺得這件白紗的後擺
長度剛好, 又是薄紗
符合我喜愛的夢幻白紗的感覺

Pamela
forum_user_exchange_65100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1009w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我的是Julia新婚情報的白紗! forum_user_exchange_6510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4日

我挑白紗的時候拍的,裙擺超長,很漂亮~
結果結婚當天都沒拍到全身的白紗照...=.=a
forum_user_exchange_6524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18日

老婆的超長白紗,

花了點錢,話題性十足,超級無敵有氣勢,

很給老婆面子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