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喜糖∼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2005-03-22
請問一下水水∼

哪裡可以買到巧克力的喜糖?

因為我剛剛去奇摩看,結果單價

都好貴喔∼

所以有沒有水水在哪買的喜糖

是便宜又不錯的,因為我的私房錢花的差不多了∼

PS.如果能提供台南那邊的更好,或者那個網站不錯的。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Hi..Hi..我也想知道
不過想知道台北的..
麻煩大家分享一下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hulee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建議水水 看附近有沒有"果楓小舖"
就是羊咩咩的那家

我的喜糖就是去那邊買的
我買的是小愛心
可以兩三顆包成一個 效果來不錯
價格 算是ok 也滿好吃的

水水可以搜尋我的帳號
我有把diy包裝喜糖po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因為我不是台南人,所以很難給水水建議
不過不是很建議去果風買

因為我覺得它們家的糖果買起來並不便宜哦!
尤其是喜糖的量都會比較大
雖然我有去果風買棒棒糖回來diy做玫瑰花喜糖
但那是我不得已的選擇
(沒辦法,根本買不到我想要的棒棒糖)
不然它們家的糖果只適合買小量的

巧克力的喜糖有的喜餅店就有
水水不妨問你的喜餅店看看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水水們∼

謝謝妳們給的意見∼

我會去找找、問問的∼

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我是在台北迪化街買的喜糖(心型巧克力) , 而且有不同大小的心型喔,可以參考看看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2日

costco有紅色銀色兩色的進口巧克力,
一桶約120顆468元,
大小是3*3公分,
又香又濃頗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