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風荷時尚(中山北)的造型師﹍小惠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7日

2005-03-17
請問他的化妝造型功力如何阿??
看網路上的水水都是給秀秀或秀琴化的
我現在選小惠 有點擔心說
因為看不太到網友們對他的評價
有水水可以分享給我小惠化的造型嗎??
還是我應該跟大家一樣找秀秀或秀琴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7日

水水妳好!
恭禧妳吶!妳大喜的日子訴何時啊!
偶拍照和訂婚結婚都訴給秀秀完成的吶!
偶個人覺得秀秀化一次就知道臉型和敏感度,
她滿仔細的而且會慢慢溝通不會讓妳有反感!
所以囉!決定還訴在妳啦!
給妳一點意見!恭禧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8日

hello,

我就是給小惠做的照型哦!
水水可以參考我剛剛post上來的照片
我放了幾張不同照型的.

喵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JPP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21日

別擔心, 我也是給小惠老師做造型的.
每個造型都是一次OK, 而且我的親友都說讚喔!
聽說她好像是從蘇菲雅過來的呢.
您只要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拍, 一定會拍的美美的.
祝幸福美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