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那些老人家在想什麼
讓我抱怨一下吧
本來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新娘子
因為男女雙方家長都不講究禮俗,所以省了很多事情
加上喜餅和餐廳也是依我的意見決定
和男友間也都意見相同
從準備開始到現在快上場了都很順利
沒想到最近我老爸一直有些奇怪的主意
快被他搞的不想結婚了
只能想說顧到自己的同學同事就好了
其它賓客如果有怨言,也是他那邊的人不關我事
酒瓶不放桌上,要用公杯(高粱我可以接受,紅酒有人用公杯嗎)
餐廳經理跟他說紅酒沒法用公杯他也不接受
喜餅不收紅包時發,要每個人領號碼牌等散場時領取!
我說如果有人先離場怎麼辦,他說會有人在門口負責(誰那麼衰啊,從入場待到散場都在等人拿號碼牌來)
還說進場時發大家會拿著喜餅走來走去很麻煩,誰沒事拿著喜餅在會場散步啊
因為喜帖裡有註明坐的桌位,所以要另做桌次表賓客看
我說會做大張的放在入口,他又說不好,堅持要用A4紙影印兩百多張放喜帖裡
然後再用兩大張圖畫紙畫桌次表掛在收禮桌後...
老爸又是那種說話口氣不太好的老人家,如果不依他做就會說『好啦好啦!你們有自主意見了』。拜託,我要30歲了耶......
啊∼∼∼∼∼∼∼∼∼∼∼
希望烏雲快快散去的carrefine
本來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新娘子
因為男女雙方家長都不講究禮俗,所以省了很多事情
加上喜餅和餐廳也是依我的意見決定
和男友間也都意見相同
從準備開始到現在快上場了都很順利
沒想到最近我老爸一直有些奇怪的主意
快被他搞的不想結婚了
只能想說顧到自己的同學同事就好了
其它賓客如果有怨言,也是他那邊的人不關我事
酒瓶不放桌上,要用公杯(高粱我可以接受,紅酒有人用公杯嗎)
餐廳經理跟他說紅酒沒法用公杯他也不接受
喜餅不收紅包時發,要每個人領號碼牌等散場時領取!
我說如果有人先離場怎麼辦,他說會有人在門口負責(誰那麼衰啊,從入場待到散場都在等人拿號碼牌來)
還說進場時發大家會拿著喜餅走來走去很麻煩,誰沒事拿著喜餅在會場散步啊
因為喜帖裡有註明坐的桌位,所以要另做桌次表賓客看
我說會做大張的放在入口,他又說不好,堅持要用A4紙影印兩百多張放喜帖裡
然後再用兩大張圖畫紙畫桌次表掛在收禮桌後...
老爸又是那種說話口氣不太好的老人家,如果不依他做就會說『好啦好啦!你們有自主意見了』。拜託,我要30歲了耶......
啊∼∼∼∼∼∼∼∼∼∼∼
希望烏雲快快散去的carrefin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