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提親了....
請教各位水水...
最近帥帥的媽媽說清明節過後會來家中提親..
我是單親家庭,到時可能只有我爸爸一個人和她們談..
但我爸什麼習俗也不懂,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習俗.
只知道要談聘金及餅錢的事..其它什麼6禮或12禮的...
但我還有看到水水說有壓桌錢...什麼錢的等..
那個是什麼啊?也是要在提親的時候談嗎?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現在努力上網找一些資料先跟爸爸說一下有什麼要談的.
覺得好煩哦....
最近帥帥的媽媽說清明節過後會來家中提親..
我是單親家庭,到時可能只有我爸爸一個人和她們談..
但我爸什麼習俗也不懂,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習俗.
只知道要談聘金及餅錢的事..其它什麼6禮或12禮的...
但我還有看到水水說有壓桌錢...什麼錢的等..
那個是什麼啊?也是要在提親的時候談嗎?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現在努力上網找一些資料先跟爸爸說一下有什麼要談的.
覺得好煩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