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個問題∼



Lv1 malia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2005-03-11

我預計八月要出國,本想趁這時候準備結婚的事宜∼∼
可是,今天我爸媽說,因為我爺爺往生到今年五月底才滿一年∼∼
所以,一切婚禮的準備工作(包括:拍婚紗、提親、定餅在內)都要等六月才能開始動作∼∼
想請問有水水知道這方面的禮俗嗎??
這樣我根本來不及準備∼∼
我不想有一個草率的婚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籌畫婚事 可能需要的資料如下:
『提親』注意事項∼∼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59644&t=559644
婚禮經驗分享1-婚紗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887&t=446882
~~~婚禮經驗分享2~~~ waterh2o 外拍景點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896&t=446896
~~~婚禮經驗分享3~~~ waterh2o 外拍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02&t=446902
~~~婚禮經驗分享4~~裝潢~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05&t=446903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29703&t=521616
~~~婚禮經驗分享5~~訂婚、喜餅、結婚、歸寧~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24&t=446914
~~~婚禮經驗分享6~~餐廳、婚禮小物~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6931&t=446925
~~~婚禮經驗分享7~~紐西蘭自助蜜旅~ waterh2o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47248&t=446953
需要者參考一下囉
又內文中有關資料索取等內容 請跳過 省略吧

waterh2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