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我預計八月要出國,本想趁這時候準備結婚的事宜∼∼<br> 可是,今天我爸媽說,因為我爺爺往生到今年五月底才滿一年∼∼<br> 所以,一切婚禮的準備工作(包括:拍婚紗、提親、定餅在內)都要等六月才能開始動作∼∼<br> 想請問有水水知道這方面的禮俗嗎??<br> 這樣我根本來不及準備∼∼<br> 我不想有一個草率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