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細紋ㄚ



Lv1 vivita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0日

2005-03-10
親愛的各位美女:本人有嚴重的黑眼圈,所以化妝時需在眼部上很厚的粉才能遮住,但如此一來只要過了30分鐘,就會開始在下眼皮出現小小細紋粉,雖然我細紋不嚴重,但上個妝就會使得細紋看起來更明顯,我不想要宴客時讓大家看到我夾蚊子的眼睛啦,怎麼辦,大家有沒有什麼速成的好方法ㄚ,除了打肉毒桿菌太猛我不敢試以外,其他我都想試看看耶,否則就快來不及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這個問題我也有...所以我問過化妝師,他說:基本上已經產生的細紋已經無法消除ㄌ,但是擦保養品是為ㄌ不要讓他要嚴重下去囉!!.......慘吧!因為我也是天天擦眼膠,就是希望別再嚴重啦~~
真的很困擾ㄋㄟ.......有沒有水水有什麼方法真ㄉ會改善ㄉ呀!!嗚嗚嗚嗚.....救救我們吧~~
Ren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我平常有用"貝佳斯"專櫃的眼膜保養,
可以淡化黑眼圈及細紋,覺得效果還不錯.
提供給水水作參考囉~
百貨公司有該專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我不知道這各跟天氣有沒有關係ㄟ...
我拍婚紗那天寒流來..爆冷..
加上我本身有細紋..法令文也深..皮膚超乾...
畫上妝..我的老天啊..簡直慘不人賭...
眼睛下面有紋路不說..法令文也很明顯..
活像各老太婆..
化妝師說拍照還沒關係..就怕訂結婚..
因為在現場大家近看很容易看得出來..
要我多多保濕..
因為我拍照和訂婚只差一個禮拜..哪有辦法補救啊..
所以我還是按照以前的保養程序沒有變動
經過一個禮拜後..我去化妝(同一個化妝師)
那天天氣很好..很宜人..
我就發現我的狀況沒有之前那麼差..
皮膚沒有那麼乾..細紋和法令紋也沒那麼明顯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跟天氣有關係...
我只祈禱4月結婚..是很棒的天氣..
寒流退散..
衷心祈禱這是今年最後一個寒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igb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親愛的vivita水水,

我想因為距結婚的日子近,水水在緊張吧!

前陣子不是有大伙兒提供意見
給你治黑眼圈的問題不行嗎? @@
說真的黑眼圈沒有速成法
還是勸你這陣子勤用骨膠原的眼膜去保養眼睛
也減少晚睡/用隱形眼鏡去減少眼睛勞累

結婚當天的粧容一般也花上一句鐘去化
以確保當天不易溶粧

因此你不用太擔心
再看我電子相簿內新附加的照片no.57,87 & 88
新秘當天便用棉捧在眼底掃開乾紋便okay啦!

最後,放輕鬆才能令人完全放鬆,包括眼睛喔! ^^

再有問題歡迎來信討論!
p.s.前陣子水水不是來香港嗎?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祝福你結婚當天當個水水的新娘!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有時候天氣太乾燥也會造成細紋得增加

前一星期去日本 皮膚也好乾燥 細紋也變多了

後來睡前 就塗多一點保濕產品在臉上 眼霜也多塗一些

果然 隔天效果好多了

你可以參考看看唷

曉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我覺得我的細紋也蠻嚴重.
我後來上了別的討論區發現大家推薦的一款眼膜, 水水可以去買來試試

在康是美就買得到..叫Lifecella..玻尿酸的. 5組現在是149...還不錯. 妳如果真的很嚴重, 去買來密集敷..應該有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1日

Renee水水:

眼膠是適合比較年輕, 較無細紋的眼睛使用的, 如果水水已經有細紋產生, 可以看一下是怎樣的原因造成細紋的: 如乾燥, 拉扯眼部皮膚...等; 水水可以找一下比較滋養的 "眼霜" 來使用, 或許可以有些改善.

silverhua2000 水水:
您所說的這款 Lifecella 眼膜是大S 的美容大王書中所提及的平價眼膜, 很多人使用都覺得還不錯

眼睛有黑眼圈最近又增加細紋的小豬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vita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2日

各位親愛的水水:真的很謝謝大家熱心提供保養意見,我等一下訂完婚馬上就去買你們所說的眼膜,而且我還在想,我乾脆直接跑到皮膚科美容中心問他有沒有速成的方法,除了打肉毒桿菌這種侵入性治療太猛我不敢以外,其他諸如什麼導入之類的我都想要救急試看看.
孤木水水:我有用你說的body shop 眼膜喔,可是我積習已深所以效果不彰,謝謝你的建議我會再持續努力的.另外我最近沒去香港啦,妳記錯人囉,不過如果你有到台灣來請記得發起網聚,你婚前我還沒上vw沒辦法幫你什麼,但你婚後可是很熱心的幫了我一大堆,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想當面謝謝你耶~~尤其你又是我最愛的赫本風最佳代言人,真的很想見到你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igb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3日

親愛的vivita水水,

不好意思,我把你弄錯了;來香港的應該是另一位水水吧
抱歉抱歉

不過,我推薦的眼膜不是body shop喔!是boots才對!
前者的我多年前試用過不行,但後者是很有效的
希望幫上忙!

祝福你黑眼圈快go away!加油! ^^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vita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3日

哇孤木水水:我去看了之前的文章,原來你推薦的是boots的青瓜小米眼膜,不是body shop啦,難怪我去body shop都找不到這一款,而且我用了也沒効,我的老天爺阿,我這麼糊塗怎麼可能可以變美阿~~唉好,我會再去boots的,真是謝謝你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