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婚禮音樂~~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2005-03-08
各位水水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妹妹這星期天要結婚了
她很喜歡我二年前結婚的進場音樂
因為是餐廳提供
曲目已經不可考了.....

那是一首英文歌
有小朋友的歌聲
很可愛的聲音...
用在進場的
是婚禮的祝福?或是婚禮的xx??

我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妹妹現在要請客的飯店也不知道這首歌

有哪位好心的水水可以用這麼微薄的資訊
能夠理解我在說那一首歌?

如果有的話
麻煩告訴我~~~~
我好想達成妹妹的心願

謝謝了~~

Gracelu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我有聽過the wedding 這首的兒童合唱版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一個?
(因為我不知道它的中文是翻成婚禮的祝福)
或許你可以到唱片行去問問看
並請他們播放一下就知道了

Pamel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我有這首歌哦
在鮑比達的專輯裡
是兒童合唱的
叫做婚禮的祝福
有需要可以寫私信給我
我可以寄給妳唷~~

喵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0日

謝謝二位好心的水水
我知道了

喵喵水水
我寫私信給你囉~~~~~

Gracel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uan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0日

我也想要!
是MP3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