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一下哦, 水水們都訂那家的喜餅呢??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2005-03-04

最近準備找時間看喜餅, 朋友介紹我去看一款丹比的~~永恆傳說, 我上網先看過了, 包裝的真的美..不知口味如何??我家帥帥比較喜歡拉法頌...

各位水水們請分享一下你們訂那家的喜餅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們是訂IRIS 櫻之戀,
包裝滿喜氣的~~
forum_user_exchange_63979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因為我們女方要求要二佰多盒的喜餅,而餅錢又是我們帥帥自己出,之前很想要訂郭元益覺得它的餅好吃看起來又體面,但是考慮到預算,我們就想改依沙貝而系列的皇樓,因為我覺得它的手提袋很喜氣又感覺到很高雅,但是說實在的我們自己是覺得它的大餅還不錯吃,但西式餅就太甜又太膩了,拗了一些不甚滿意的贈品之後,最後洽談的結果是,宜蘭地區沒外送,還要我們自付車資$3500 ^^=,,於是我們就又換了一間門市看,,最後是禮坊的服務態度和贈品最讓我們家金主滿意,有送航空行李箱和可愛的茶具組,,及該送的四色糖和燭炮。也許是太常收禮坊的喜餅,所以對它沒太大的感覺,連我妹也是訂禮坊,,但是門市小姐送給我們二小盒的喜餅帶回家,不知覺拿回去一下就被我和我家的帥帥吃光勒~

預備明天拍照要和寒流抗衡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ariel水水,

你明天要拍婚紗哦...天啊!!好冷ㄋㄟ...
要做好防寒工作唷..貼暖暖包在身上, 敢喝酒的話..喝杯酒可以暖身子哦..

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們是訂拉法頌
當初和帥帥提起拉法頌,當天剛好經過門市又有空
就進去看
結果這個挑剔的傢伙十分滿意
當下就決定要拉法頌了
不過為了怕老人家抗議,沒有當場下訂啦~
但也沒再去看別家了
試吃後覺得還不錯
同事也說吃的出來是手工餅乾的口感
(不過和詩特莉還是有差那麼一點,只是詩特莉太貴了)
二個月後我們就去下訂了雙層經典款
訂婚時又出了秋冬款,就訂了六盒來嘗鮮
我們是結婚時合請,所以當天才要發餅
現在有出週年款,好心動(限量五千盒而已)
可是一盒要690-700
立刻放棄
春夏款最快也要下個月才出
還是用我的經典款囉~:p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liju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們是訂郭元益....大部分珍珠..幾盒拉法頌經典雙層+一盒大喜...我覺得大喜就很棒了..25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是訂伊莎貝爾的,
那個素大餅(茉茶口味)好好吃,
就訂兩層的那種,上面放西式的,下面放大餅,
本來是要去郭元益看拉法頌,結果先經過伊莎貝爾的店,
小姐真的是人太好了,我是服務態度導向的客人,
大餅也很好吃,就懶得再去別家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強推拉法頌!!餅好吃盒子也超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enr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雙層的拉法頌
另外加上新建成的芝麻大餅
受到大家的強烈歡迎
我有朋友竟然兩天內所以的餅干都吃完了

還有朋友以為我買Burberry 的皮件送他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我就是訂丹比永恆~
去年訂婚時~我ㄉ親友們吃到都說讚
年輕ㄉ一輩~也覺包裝ㄉ很不錯~簡單大方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4日

亞里莎+新建成

不甜不膩又不貴,好懷念它的哈密瓜巧克力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