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女方要求要二佰多盒的喜餅,而餅錢又是我們帥帥自己出,之前很想要訂郭元益覺得它的餅好吃看起來又體面,但是考慮到預算,我們就想改依沙貝而系列的皇樓,因為我覺得它的手提袋很喜氣又感覺到很高雅,但是說實在的我們自己是覺得它的大餅還不錯吃,但西式餅就太甜又太膩了,拗了一些不甚滿意的贈品之後,最後洽談的結果是,宜蘭地區沒外送,還要我們自付車資$3500 ^^=,,於是我們就又換了一間門市看,,最後是禮坊的服務態度和贈品最讓我們家金主滿意,有送航空行李箱和可愛的茶具組,,及該送的四色糖和燭炮。也許是太常收禮坊的喜餅,所以對它沒太大的感覺,連我妹也是訂禮坊,,但是門市小姐送給我們二小盒的喜餅帶回家,不知覺拿回去一下就被我和我家的帥帥吃光勒~
預備明天拍照要和寒流抗衡的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