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櫻花盛開了嗎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日

2005-03-03
請問有沒有水水最近去過日本大阪,現在櫻花盛開了嗎?若三月底去玩,可否看到櫻花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日

我也是3月底4月初要去大阪賞櫻
不過 早上看到新聞報導
今年日本的櫻花 因為暖冬ㄉ關係
所以 平均會慢幾天開


期待日本賞櫻的布丁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日

現在應該還沒吧~
我去年三月底去的,只看到幾棵>.<
再晚一個星期應該就有了說
今年的櫻花前線應該也出來了
水水可以去查看看
不過那個只是參考用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KIGG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日

我也是預計3月底四約初參加eztravel的大阪賞櫻行程
從日本多年的櫻花網站上得知也是那時開花沒錯
我看的是4/3要出團的五天行程
你可以上去看看喔~
KIKIGG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日

櫻花前線已經在3/2公佈了喔...
這邊不能PO網址,所以想知道開花預測的人..
可以到"日本旅遊互助社群"這個討論版去..
有一個日本情報的專區,裡面可以找到櫻花前線的網址..

我過年前就已經把機位預訂好了..
這次開花預測的時間,剛好在我的行程範圍裡..
哈.. 很開心,我抓的真準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