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訂婚只請親戚的嗎?
好討厭喔∼最近為了訂婚是不是只請親戚這個問題在煩惱,其實我跟我家男人家距離的不算太遠,訂婚會在板橋辦,結婚會在台北辦,所以我媽就說「理論上」我的朋友是應該訂婚來的。
但是……我總覺得訂婚來的一堆都是親戚朋友,又半生不熟的,我很想簡單辦辦就好了,請我所有的同學、朋友、同事都結婚時來,降子結婚才比較熱鬧、可以設計一些不一樣的節目。
老實說,在我心裡面是偏心的,我覺得結婚比訂婚還要重要,訂婚我希望是規規矩矩的跑完流程、規規矩矩的宴客完,降子就好了。但是,我媽似乎不太希望如此,他總覺得這樣很奇怪!喜餅怎麼發就是個問題,如果訂婚沒有年輕人到場,降子場面冷清,我媽也不希望,唉∼但我真的有我的計畫啊!
煩惱中的派翠西亞∼
但是……我總覺得訂婚來的一堆都是親戚朋友,又半生不熟的,我很想簡單辦辦就好了,請我所有的同學、朋友、同事都結婚時來,降子結婚才比較熱鬧、可以設計一些不一樣的節目。
老實說,在我心裡面是偏心的,我覺得結婚比訂婚還要重要,訂婚我希望是規規矩矩的跑完流程、規規矩矩的宴客完,降子就好了。但是,我媽似乎不太希望如此,他總覺得這樣很奇怪!喜餅怎麼發就是個問題,如果訂婚沒有年輕人到場,降子場面冷清,我媽也不希望,唉∼但我真的有我的計畫啊!
煩惱中的派翠西亞∼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