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的Q畫?
請問一下有訂老張Q畫的水水~
我怎麼覺得眼神和鼻子的部份好像是自己的照片啊?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點不大好的感覺也~手繪Q畫不是應該是純手工嗎?
我怎麼覺得眼神和鼻子的部份好像是自己的照片啊?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點不大好的感覺也~手繪Q畫不是應該是純手工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ㄟ,我是覺得雖然你說的那幾點很像,但我覺得只要不失真,又耐看,就不用在乎是怎麼完成的,且老張的服務效率真的很好,這點是我個人較重視的一點喔! | ![]() |
水水,妳好: 其實我覺得, 今天不管老張是以何種方式呈現出作品, 至少...他的傑作很讓人滿意。 而且畫得像,不就是消費者最重視的呢? 總比畫的很差, 被水水在vw抱怨來的好,不是嗎? 水水就不需想太多了, 婚禮要忙得事還很多喔...^^ 祝福妳~~~ 相信老張功力的ling | ![]() |
| 各位水水你們好...我就是英俊又美麗的白雪公主本尊 很感謝你們的喜歡.我自己也很高興能讓老張替我們服務 他真的把我們畫的很棒..我自己超滿意的..相信我們親朋好友們看到都是讚賞有加的.. 讓我的婚禮增添不少光彩 看到網路上有其他人對老張Q畫的說法真的替他覺得不公平 我非常百分之百的相信完全出於老張的巧手替我們精心打造..絕不假手他人,價錢方面也很合理..物超所值 我跟老公都很滿意這次的造型..也希望有需要的水水們一定要多支持老張喔... 老張不只功力深厚..親切的服務讓我很感動 (還有老張的太太..很有耐心和親切的服務我們..) 所以要多支持雷米Q畫喔...順便POST我們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確實就是Q畫中的本人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照片還有喜帖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