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的Q畫?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8日

2005-02-28
請問一下有訂老張Q畫的水水~
我怎麼覺得眼神和鼻子的部份好像是自己的照片啊?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點不大好的感覺也~手繪Q畫不是應該是純手工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8日

ㄟ,我是覺得雖然你說的那幾點很像,但我覺得只要不失真,又耐看,就不用在乎是怎麼完成的,且老張的服務效率真的很好,這點是我個人較重視的一點喔! forum_user_exchange_63794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張大哥不是都依照水水的照片畫嗎
所以眼神等相像應該很正常吧
至於手工..現在多利用電腦吧..
手工畫製作成電腦檔似乎有些太辛苦了..
嗯嗯...如果像也是一種錯誤
那真的很教人傷腦筋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水水,妳好:
其實我覺得,
今天不管老張是以何種方式呈現出作品,
至少...他的傑作很讓人滿意。

而且畫得像,不就是消費者最重視的呢?
總比畫的很差,
被水水在vw抱怨來的好,不是嗎?

水水就不需想太多了,
婚禮要忙得事還很多喔...^^

祝福妳~~~



相信老張功力的ling
forum_user_exchange_6380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請問各位美麗的水水們:
老張Q畫要去哪裡找阿?
我覺得那個喜帖真的好漂亮喔!
是老張把美麗的婚紗照畫成畫在做成喜帖嘛?
我要去哪裡才找的到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Honey水水~
老張是vw上的廠商~~~
妳可以在vw首頁下方"Q畫/量身訂製",
點進去後就可以看見嚕...^^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老張大哥是VW的廠商喔
您到"商務區"的 "Q版/量身訂做" "雷米樂趣"
就可以找到他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請教 31313 上傳的圖片是否為你本人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各位水水你們好...我就是英俊又美麗的白雪公主本尊
很感謝你們的喜歡.我自己也很高興能讓老張替我們服務
他真的把我們畫的很棒..我自己超滿意的..相信我們親朋好友們看到都是讚賞有加的..
讓我的婚禮增添不少光彩
看到網路上有其他人對老張Q畫的說法真的替他覺得不公平
我非常百分之百的相信完全出於老張的巧手替我們精心打造..絕不假手他人,價錢方面也很合理..物超所值
我跟老公都很滿意這次的造型..也希望有需要的水水們一定要多支持老張喔...
老張不只功力深厚..親切的服務讓我很感動
(還有老張的太太..很有耐心和親切的服務我們..)
所以要多支持雷米Q畫喔...順便POST我們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確實就是Q畫中的本人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照片還有喜帖喔^^
forum_user_exchange_6381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嗯嗯...我贊成樓上水水的說法..
張大哥真的超熱心
我是那最大受惠者..
之後還要拜託他幫很多忙
他都沒推辭過..
所以大家可放心相信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1日

看過各位水水的留話,心情好多了~
一開始只是覺得怎麼會那麼像特效~
不過想想老張人的確是很好,
其實我也不是在抱怨或挑惕,
只是將心中的疑問提出來,
老張的Q畫是真的服務到家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