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婚紗消費注意事項
因為已經在某家婚紗攝影公司付訂金了, 後來在討論區看到那家的信譽不太可靠, 所以想請教如何保障我們的消費權益. 例如:
1) 各階段繳費是否都要索取發票??(我們以現金付訂金時沒給發票)
2) 選擇好的禮服, 是否需要有憑據確認禮服會被保留同時不會額外加價??(口頭約定不分區不加價)
3) 其他值得提醒的重要事項
請水水提供寶貴經驗, 謝謝!
1) 各階段繳費是否都要索取發票??(我們以現金付訂金時沒給發票)
2) 選擇好的禮服, 是否需要有憑據確認禮服會被保留同時不會額外加價??(口頭約定不分區不加價)
3) 其他值得提醒的重要事項
請水水提供寶貴經驗,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