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br><br> 不知各位是否有自行將謝卡與巧克力或糖果 小禮物等另外設計包裝? 還有各位的喜糖包裝是否有自行製作的?<br> 能否提供給我idea供參考
有關喜糖謝卡包裝分享 Lv1 sabwu0624文章9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2月28日2005-02-28請問各位水水 不知各位是否有自行將謝卡與巧克力或糖果 小禮物等另外設計包裝? 還有各位的喜糖包裝是否有自行製作的? 能否提供給我idea供參考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